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斐讯亮相2018年互联网影视峰会,吹响上海文化“金名片”建设集结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8 09:32:41

  互联网产业的爆发,给影视产业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2018年6月16日至18日,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拉开帷幕,斐讯作为峰会特别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亮点突出,精彩纷呈

  本次互联网影视峰会由互联网影视高峰论坛、文学IP创投峰会、互联网影视峰会盛典、互联网影视峰会线下延展活动四大板块全新呈现,对于展示互联网影视优品、精品,实现引导互联网影视生态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2018年互联网影视峰会的特别合作伙伴,斐讯创始人顾国平受邀参加峰会签约仪式并做重要发言。他表示,在斐讯与众多上海知名企业一起作为“上海制造”的标杆代表后,斐讯已经把战略发展的目光投向“上海文化”领域,希望能够为“上海文化”品牌持续贡献力量。

  响应号召,谋篇布局

  去年12月14日,上海召开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后,上海“文创50条”政策措施应声落地,吹响了上海文化“金名片”建设的号角,这是建设上海现代化经济体系,打造全球城市和国际文化大都市,增强城市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的必然要求。

  斐讯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的号召,始终坚持走文化创意与智能科技融合的道路,以科技创新为本,引领潮流、拥抱变化,每一季度推出的新品都将匠心精神和设计美学完美结合,使文化创意与智能科技擦出激情的火花。

  一路走来,荣耀见证。斐讯坚持倡导智慧生活的品牌创新理念,深耕智慧科技行业,得到上海品牌品质的认证,成为2018年6月“上海品牌”首批认证的上榜企业!更被评为2017年电子信息百强企业、2017上海企业100强和2017上海市制造业企业100强。

  见证未来,赤子情怀

  上海是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斐讯诞生于上海,成长于上海,正以先行者的身份在文化体育产业上迈出坚实的步伐。在刚刚闭幕的以“智型致美,领潮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斐讯夏季新品发布会上,斐讯把智能家居、家庭健康、运动健康三大领域的创新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智能路由器K2T、智能运动手环W3、智能体脂秤S9”三款王牌科技产品再次赢得广泛瞩目,更有全能艺人陈伟霆为智能体脂秤S9倾情代言。

  展望未来,斐讯将把领潮技术趋势、产品形态和应用场景的变革作为发展方向,并把支持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文化活动作为自己履行社会职责的一部分,大力支持上海市相关的文化展示、文化演艺、文化市场的发展,促进文化辐射力和集聚力,助力上海文化 “金名片”的传播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