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村木田“精灵小王子”吕宋参与京东618广告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5 11:31:50

  酷帅的发型,亮晶晶的大眼睛,俨然一副网球小王子的装扮,相当的有型呦!走到哪儿都讨人喜欢,而且无时无刻都是人群中的焦点,你总能被他的气场所吸引。你没看错,这就是我们的“精灵小王子”吕宋!

  据悉,帅气小童星吕宋于5月份参与京东618广告的拍摄,身上散发的机灵劲儿使得与工作人员的配合度相当默契,所以当天在活动现场的表现可是相当的抢眼,全程几乎无NG!

  拍摄现场,小吕宋时而和妈妈玩玩小游戏,时而和导演开心地逗逗乐子,时而专注地听从现场人员的指导,专业度方面可是很有小演员的范儿!

  是不是很像一个小大人呢?玩的时候不亦乐乎,做事儿的时候沉稳有力,张弛有度,自我约束力极强,表演时的的认真劲儿可是深受工作人员的肯定,因此才慢慢地有了自己的人气。

  都说认真努力的时候是最可爱的,我们的小吕宋可是名副其实的“精灵小王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