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子微:这就是少年该有的模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5 11:30:07

  亭亭少年,谦谦如玉,这个二十一岁的大男孩身上透着一种温和、阳光的气质,一如他给人的感觉,青春时光里那些美好的词语都是来形容他的!

  花样年华的年纪,怀揣着一颗对未来的憧憬之心,他知道通往梦想的道路没有捷径,注定要披荆斩棘。他说这些汗水、泪水、失败也是帮助他成长的因素,他坚信只有经历过曲折坚持下来的人,才会有所成就。

  这个单纯而清澈,温和而内敛的大男孩,像极了少女时代幻想或暗恋过的少年。喜欢音乐、喜欢阅读、喜欢运动,这些爱好让他的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

  少年就是少年,看春风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叹。在青涩的青春时光中慢慢长大,对未来的选择,多多倾听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不慌不忙、不骄不躁,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权,这才是一个少年该有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