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韩后X黄子韬粉丝生日会甜蜜落幕,宠粉活动击中少女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05 10:24:51

  要问宠粉哪家强?当属韩后和她家的小太阳!没错,韩后携手代言人黄子韬又一次刷新宠粉的新高度!5月25日,韩后为韬韬的粉丝海浪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生日沙龙。这场沙龙专为5月生日的海浪量身打造,惊喜连连的活动让到场粉丝感受到品牌和爱豆的满满宠爱。

  专属福利花式撩粉,缤纷游戏全场

  韩后将生日沙龙选址在极具格调的购物艺术中心广州K11日日煮门店,充满黄子韬和粉嫩韩后元素的场地布置成功撩动真爱粉的少女心。现场一张“黄桃桃出道”传单吸引了海浪们的注意,“五毛钱”的画风让粉丝大呼“这个报纸给我定一年份的!”

  活动当天,来自不同地方、素未谋面的粉丝通过叠报纸、猜歌等趣味十足的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了让粉丝感受这份专属的宠爱,韩后特地争取到黄子韬7月演唱会门票,作为游戏的重磅福利。无论是惊喜大奖还是走心的小细节,都代表了韩后对海浪的重视和体贴。

  不仅满足粉丝的视觉享受,韩后还邀请子坤1921老港茶啡倾情调制夏日饮品,给粉丝们营造了一场味觉的幸福之旅。有吃有玩有福利,这群拥有共同爱豆的小姐姐们很快在这里就打成一片,玩得热火朝天。

  韬韬视频心告白,海浪书信温馨有爱

  韩后不仅给每一位到场的粉丝精心准备了伴手礼,还定制了韩后X黄子韬专属蛋糕,为5月份生日的海浪庆生。黄子韬更是亲自录制生日祝福视频,送来的了千里之外爱的表白,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据悉,这段视频是在黄子韬出席戛纳电影节期间录制,百忙之中韬韬并没有忘记韩后的海浪们,特地为粉丝跳了一段女团舞蹈,完美诠释什么叫实力宠粉!

  海浪则以手写书信的形式回应和表白韬韬,纸短情长诉不完对爱豆的拳拳爱意。每个人都将自己的心声,一笔一划记录下来,这些“爱的表白”将由韩后亲自递交到黄子韬手里。

  

  韩后助力海浪勇敢做自己  宠粉活动未完待续

  活动尾声,很多海浪不仅表白韬韬,也对精心策划这场活动的韩后表示感谢。一直以来,韬韬“不粉饰、不惧怕、不退缩”的品质与韩后推崇的“年轻、勇敢、做自己”的理念不谋而合。韩后与黄子韬,也早已超越品牌与代言人的关系。韩后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架起代言人和粉丝之间的桥梁,帮助更多像韬韬一样勇敢追梦的女孩实现梦想,活出自信、率真的一面。

  韩后表示,未来还会开展更多花式宠粉活动,不仅要追星,更要助小仙女们美美地追星。如果你错过了这场活动,还可以上天猫Hanhoo韩后旗舰店,解锁更多韩后的宠粉福利!我们也期待,韩后X黄子韬惊喜沙龙未来能在更多城市开展,造福更多海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