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这样的阵容你爱不爱!甜茶-德普女儿-暮光男出演电影《国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01 16:30: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如果一部电影中汇集了“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了不起的盖茨比》乔尔·埃哲顿、“德普女儿”莉莉-罗丝·德普、“暮光之城男主”罗伯特·帕丁森、《敦刻尔克》里饰演船长儿子的汤姆·格林-卡尼,以及《至暗时刻》《头号玩家》里都很帅的“本叔”本·门德尔森,这样的神颜梦幻卡司组合,你看不看?


提莫西·查拉梅和莉莉·罗斯·德普

  今日据外媒报道,Netflix的新片《国王》即将在英国开拍,在此之前又曝出重磅卡司,除了此前已经确定的男主角“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和乔尔·埃哲顿,还有罗伯特·帕丁森、本·门德尔森、德普女儿莉莉-萝丝·德普、《敦刻尔克》汤姆·格林-卡尼等共同参演。不仅如此,布拉德·皮特还将担任制片人,所以这个阵容真的是梦幻到要哭了!

  影片《国王》将基于莎士比亚经典的戏剧作品《亨利四世》和《亨利五世》,时间跨越英法百年战争中著名的阿金库尔战役的前中后期,讲述年轻的国王亨利五世继承王位,在短暂的九年统治时间里为英国王朝填上了灿烂光辉的一笔,他的成就此后无人能及。

  据悉在影片中,除了甜茶要饰演亨利五世之外,埃哲顿将饰演福斯塔夫、亨利五世的朋友兼导师,帕丁森饰演法国王子,门德尔森饰演亨利四世,莉莉饰演法国国王的女儿凯瑟琳公主、之后嫁给了亨利五世,哈里斯饰演威廉,卡尼饰演贵族兼反叛者Hotspur,麦肯齐饰演亨利五世的妹妹菲莉帕。

  影片由大卫·米奇欧德(《动物王国》《沙海漂流人》)执导,并与埃哲顿编写剧本,这也是两人自《沙海漂流人》后再次合作编剧。Plan B的布拉德·皮特、迪·加纳、杰瑞米·克莱纳和埃哲顿、米奇欧德担任制片人。影片预计明年上映,具体时间未知。

  其实说起来,此前关于亨利五世这个传奇角色的影视作品并不少,除了莎士比亚的喜剧之外,英国著名导演兼演员劳伦斯·奥利弗拍摄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电影《亨利五世》于1944年上映,该片获得1947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等四项提名。

  1989年,肯尼思·布拉纳执导并主演了电影《亨利五世》,影片更现实地刻画了那个时期并着重于战争的残酷,英法战役两军肉搏的逼人气势被刻画出来了。

抖森版本的亨利五世

  2012年,英国BBC为了迎接奥运而拍摄的系列迷你剧《空王冠》的最后一集,由汤姆·希德勒斯顿和朱丽·沃特斯主演,讲述亨利五世带领士兵打败了法兰西,迎娶了法国公主凯瑟琳。并让自己的儿子成为英法两国的继承人。然而,亨利五世英年早逝,曾经创造的辉煌也很快被湮灭在历史的长河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