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汤哥宣布《壮志凌云2》开拍 时隔32年依旧用真战斗机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31 17:15: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发推宣布《壮志凌云2》开拍啦!时隔32年后,飞行员麦德林回归,而且还是和F-14“雄猫”战斗机一起亮相的。电影预计将于2019年7月12日在美国上映。

阿汤哥发推宣布《壮志凌云2》开机拍摄 

  今日,“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发表推特,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飞行员服装与远处的F-14“雄猫”战斗机的合影照片,阿汤哥挺拔的身影让人印象深刻。在照片正中央,写有“FEEL THE NEED”字样,又为照片氛围增添了一丝严肃。阿汤哥还留言写道“#Day 1”,告诉大家他主演的《壮志凌云2》正式开始拍摄。

  据悉,时隔32年开始拍摄的续集与现实世界联系紧密,将故事设定在现代,讲述在无人机科技高度发达的世界中,飞行员的地位岌岌可危,无人机技术正使他们的老派飞行方式变得过时。

  电影《壮志凌云2》由与阿汤哥合作了《遗落战境》的约瑟夫·科辛斯基(《创:战纪》《勇往直前》)执导,Peter Craig(《12勇士》《饥饿游戏3》)、Justin Marks(《奇幻森林》《相对宇宙》)、Eric Warren Singer(《美国骗局》《勇往直前》)编写剧本,前作《壮志凌云》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联手David Ellison(《碟中谍4/5》《侠探杰克》)制作。

《壮志凌云》当年帅气的阿汤哥一战成名
当年的《壮志凌云》阿汤哥圈了一票粉丝 

  1986年在美国上映的前作《壮志凌云》当年真的是非常火,让当时还很年轻生涩的汤姆·克鲁斯一跃成为全美最爱的男演员,当然除了演员,电影中真实的战斗机F-14也很酷炫。

  据悉影片当时是作为征兵宣传片拍摄的,所以获得了美国军方的大力协助。美国海军提供了VF-1“狼群”中队、VF-51“猎鹰”中队、VF-111“落日者”中队、VF-114“土豚”中队、VF-213“黑狮”中队5个中队的现役F-14战斗机与8名现役飞行员参加影片拍摄。

  影片近两个小时中,飞行员们驾驶F-14等战斗机在空中疾驰的镜头就占了一个半小时,让观众们大开眼界。而这一次,阿汤哥依旧要求“我开的战斗机得是真家伙,不用CG特效”。据说阿汤哥是有战斗机驾驶执照的,期待最后的成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