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公主史上最强同框!《无敌破坏王2》新剧照太惊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31 10:30: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迪士尼新片《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曝光了全新剧照,让人惊喜的是,之前预告中会有的迪士尼公主们集体同框的场面终于来了!

迪士尼11位公主齐聚 

  在曝光的这张让粉丝们超级开心的剧照中,从左到右出现的11位迪士尼公主分别是茉莉公主、白雪公主、灰姑娘、宝嘉康蒂公主、Elsa女王、莫阿娜公主、安娜公主、贝儿公主、长发公主乐佩、睡美人爱洛公主(前)和蒂安娜公主(后),少了的3位公主分别是小美人鱼爱丽儿公主和中国籍花木兰以及皮克斯籍梅琳达。不过在预告中,迪士尼14位官方公主是都会到场的,只不过在这张剧照中缺了3位公主罢了。

  迪士尼粉丝们对迪士尼塑造的各种人物都是有情怀的,而就像世界上所有迪士尼乐园的工作人员米老鼠、米奇、唐老鸭等的人物扮演要符合角色性格、情感一样,迪士尼在很大程度上都做到了对旗下IP、人物的最大限度还原,把所有迪士尼公主们都聚集到一部电影中,是不少粉丝们希望看到的故事,而现在,它真的实现了,片中为所有公主们配音的演员,也都是此前为公主们配音的原配音。

  剧照中的这些可爱公主,们都穿着属于自己的标志性衣服,茉莉公主依然在魔毯上,灰姑娘在给宝嘉康蒂公主梳头发,贝儿公主手中拿着翻开的书等等,她们都被出现在中间的小女孩吸引了,一脸惊讶的样子。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剧照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小女主云妮洛普

  其实见到这些公主并受到关注的是《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的小女主角云妮洛普。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是迪士尼2018年推出一部颇受关注的电影,是2012年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的续集,影片讲述了主人公拉尔夫与云妮洛普从电玩世界来到了广阔、未知又激动人心的虚拟网络世界,他们将在互联网中冒险,寻找游戏《甜蜜冲刺》中失落的拼图,在这过程中他们遇到了热门网站BuzzzTube的核心人物——充满企业家精神的耶丝小姐。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将于今年11月21日北美上映,届时就可以看到聚集在一起的所有迪士尼公主们了,想想就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