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瞒天过海:美人计》内地什么时候上映?会保持华纳良好的票房势头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9 13:58: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好莱坞电影公司——华纳兄弟影业在中国内地取得的电影票房情况不错,先是3月16日上映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取得了近5亿人民币票房;之后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头号玩家》票房和口碑齐爆发,成为2018年内地首部票房突破10亿的进口片;再然后,4月份上映的《狂暴巨兽》以破竹之势冲进内地票房榜,已经延映至6月12日的它正在奋力向10亿票房迈进。

  今年华纳兄弟向中国电影市场输出的作品都不错,内地观众也纷纷期待它的下一部影片——《瞒天过海:美人计》。

  《瞒天过海·:美人计》英文名字是Ocean's Eight,即八罗汉,延续男版十一罗汉的起名方式。首先从演员阵容上来看,影片集结了好莱坞的一线女神:包括凯特·布兰切特、桑德拉·布洛克、安妮·海瑟薇、蕾哈娜、海伦娜·伯翰·卡特、敏迪·卡灵、莎拉·保罗森和奥卡菲娜。这前面的几个,尤其是凯特·布兰切特、桑德拉·布洛克和安妮·海瑟薇,单拿出来都能撑起一部大片,海瑟薇的新片大家已经很久没见过了,所以不少影迷对这部电影都特别期待。

  除此之外,本片还有大量客串明星,如达科塔·范宁、詹姆斯·柯登、理查德·阿米蒂奇、金·卡戴珊等等。《罗汉》三部曲的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也出任监制,蛮有看点。

  其次从剧情上来看,影片讲述这八位美女盗窃高手集结,在“时尚界奥斯卡”Met Gala上盗取一条价值一亿五千万美金的钻石项链。既然设定为群星动作戏,那么偷窃之前的准备、过程中的惊险和善后、能不能顺利偷到都是让人关注的点,在之前发布的影片预告中,导演以说唱的方式对盗窃团伙中的八位成员们进行了介绍,团伙的每个成员都各怀绝技,配合起来天衣无缝,在盗窃过程中,八位美女大展身手也不容错过。

  《瞒天过海:美人计》将于北美6月8日上映,不过有传闻说目前没有引进内地的计划,可能是华纳兄弟方面觉得该片不会卖的很好,今年的《古墓丽影》、《头号玩家》、《狂暴巨兽》在内地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如果《瞒天过海:美人计》进来可能会拖累华纳全年业绩。不过参考下《神奇女侠》和《寻梦环游记》的,这种女性独立的电影在内地还是很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