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刘仁娜搭档苏志燮新剧演固执大妈?刘仁娜经典角色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8 17:03: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据韩媒报道,演员刘仁娜有望出演MBC新剧《我后面的Terrius》(暂译),而早前,该剧男主已经确定是演员苏志燮。这是一部讲述两人之间令人心动的谍报浪漫喜剧故事,刘仁娜将在剧中饰演失去了丈夫、独自抚养孩子长大成人的固执大妈高爱琳,苏志燮则饰演神秘的国情院精英情报员金本,“Terrius”是他之前使用过的代号,两人一起挖掘巨大的阴谋。

  刘仁娜的所属社YG方面回应表示:“对于该剧的出演与否,我们会进行商讨。”该剧由《购物王路易》的编剧执笔,《来了,张宝利》的导演执导,预计将于今年9月播出。

  刘仁娜如果能出演会让不少粉丝、剧迷们非常开心,因为这是自2017年初《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刘仁娜时隔一年多的回归。

  自2009年通过《穿透屋顶的High Kick》正式出道做演员以来,刘仁娜出演了许多颇受人喜爱、印象深刻的角色。

  《秘密花园》中的“闵雅莹”。在玄彬、河智苑、尹尚贤等主演的经典浪漫韩剧《秘密花园》中,刘仁娜饰演吉罗琳的朋友闵雅莹,很会撒娇性格也很开朗乐观,在百货公司非常吃香。

  《最佳爱情》中的“姜世莉”。在车胜元、孔孝真、尹启相主演的电视剧《最佳爱情》中,刘仁娜饰演的姜世莉是热门歌手兼演员,主持人,与独孤是合约情侣,独立自主。

  《仁显王后的男人》中的“崔熙珍”。这是刘仁娜首次担任女一号主演的电视剧,而且颇为成功。影片中没有纠缠多年的误会、男配女配的阴谋、大家族的大规定等等。而是靠着穿梭古今的剧情、充满清新萌态的人物聚集了观众的目光。

  《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刘世美”。在这部由金秀贤、全智贤主演的红遍亚洲的韩剧中,刘仁娜饰演的是女二号刘世美,虽然是千颂伊的朋友但她喜欢恋着千颂伊的辉京,对颂伊非常嫉妒。虽然中间做了一些坏事,但最后还是一个好人。

  《鬼怪》中的sunny。这是一部所有角色都受人喜爱的神剧,包括“紫薯精”。刘仁娜饰演的sunny是前世的金善,鬼怪的妹妹,阴间使者王黎的妻子,这一世她的性格直爽,看问题通透,为女主池恩倬提供了不少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