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华纳多部大片调档 :《哥斯拉2》明年5月上映 《闪灵》续集定档2020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4 16:22: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兄弟影业今日对其未来的多部大片档期都进行了调整,原定于明年3月22日上映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推迟到5月31日;《闪灵》续集《睡眠医师》北美定档2020年1月24日,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六十亿美元先生》推迟到2020年6月5日。

  《哥斯拉:怪兽之王》由章子怡、“小11”米莉·鲍比·布朗、凯尔·钱德勒、维拉·法米加等参演,上部演员渡边谦和莎莉·霍金斯回归,曾执笔《X战警》系列的迈克尔·道赫蒂担任导演并创作剧本。影片讲述了哥斯拉与拉顿、魔斯拉、王者基多拉等展开大战,这些巨大而古老的怪兽争夺地球统治权,研究神秘动物学的机构“帝王计划”成员要出手拯救世界了。

  《闪灵》作为世界电影史上经典好看的恐怖电影,它的续集也备受期待,《睡眠医师》(Doctor Sleep)北美已经定档2020年1月24日。影片依然根据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说改编,迈克·弗拉纳甘(《杰罗德游戏》《死亡占卜2》《梦醒之前》)执导。

  本片将聚焦前作《闪灵》里的儿子丹尼,讲述在经历了Overlook Hotel里可怕的童年时光后,已经流浪了几十年,渴望摆脱父亲的绝望、酒精、暴力等特质的丹尼最终定居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个小镇上。在这个支持他的AA制社区,他在一家养老院找到工作,在那里他残余的“闪灵”之力为垂死之人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最终安慰。

  然而随着时间流逝,一个名叫Abra的女婴诞生了,她逐渐开始展现超自然之力,似乎预测到了911事件。她缓慢而无意地与Danny建立起心灵感应的纽带,随着她的成长,力量也比Danny的更加强大,Danny被重新激起他心中的恶魔,并召唤他为Abra的灵魂和生存战斗。

  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影版《六十亿美元先生》从2019年5月31日推迟至2020年6月5日北美上映,该片前不久失去导演,达米安·斯兹弗隆(《荒蛮故事》《勇者时代》)因“创意分歧”退出执导。影片改编自同名科幻剧集,讲述前宇航员、上校Steve Austin因为体内的仿生植入物而具有超人类的力量,他被雇佣为一名特工。

  作为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中实力比较强悍的一位,华纳兄弟最近几年的成绩不错,无论是影片票房还是口碑,相信以上这几部大作也能为公司大赚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