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变形金刚6》正式撤档了 《大黄蜂》独立电影后或重启该系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4 10:44: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原定于2019年6月28日北美上映的《变形金刚6》正式撤档了,派拉蒙影业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该系列的的衍生片《大黄蜂》的档期仍确定在今年12月21日。

  这一结果并不让人意外。自2007年派拉蒙推出真人版《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开始,随着影片2、3年一部的频率而来的,就是影片稳定下降的口碑评分,拿豆瓣为例,2007年第一部的评分为8.1,是比较好的分数了,而到了第二部就变成了7.6,之后第三部7.0,第四部6.5,第五部5.0,一部比一部烂,而且5部下来保持得非常稳定,在影史上都是奇葩了。

  虽然说当时一度有着口碑再烂,也挡不住影迷观看的心,票房奇迹般的还很坚挺的说法,但是去年的《变形金刚5》也算是给了派拉蒙一个放弃目前项目的契机,《变形金刚5》当时的北美票房仅有1.3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15.51亿人民币,全球票房6.02亿美元,与之前全球最高的《变形金刚3》11.24亿美元相比,真的是差了很大一块。

  其实早在今年初,就有传闻称“在《大黄蜂》独立电影推出后,将有一支新的团队来“重启”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现在这一说法算是得到证实了。等今年底《大黄蜂》独立电影上映后,影迷或许会看到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新动向,变形金刚宇宙或许会有另外的变化。派拉蒙还宣布《变形金刚6》原定2019年6月28日的档期将由蒂芬妮·哈迪什的喜剧片《Limited Partners》来填补。

  另外,说起来派拉蒙这一阵子的电影项目还真的比较不错。

  目前热映的《寂静之地》创造了一些恐怖片的新纪录,影片在中国的票房表现也不错,派拉蒙在此基础上开始大力制造恐怖片,不仅有《寂静之地》的续集,还有:改编自史蒂芬·金同名小说的新版《宠物坟场》,由杰森·克拉克、约翰·利特高加盟出演,北美2019年4月19日上映。新恐怖片《爬行》,亚历山大·阿嘉执导。恐怖新片《你怕黑吗?》改编自90年代尼克国际 儿童频道同名系列节目,北美2019年10月11日上映。

  此外,还有李安导演的新片《双子煞星》,由威尔·史密斯一人分饰两角、女主角是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好导演好演员,就看拍出来的效果了,2019年10月4日北美上映。真人电影《爱探险的朵拉》,北美2019年8月2日上映。派拉蒙还宣布正在开发两部《星际迷航》电影,两位导演有望是昆汀·塔伦蒂诺和S.J. Clarkson(《杰西卡·琼斯》《捍卫者联盟》《女子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