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力水手》要有新动画了! 网友:当时被骗吃了好多年菠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4 09:25: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力水手》要有新动画了(这是一条暴露年龄的新闻)!近日消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经典动画《大力水手》要推出新作动画了!鉴于吃菠菜就会变身的主人公波派今年已经89岁了,为了庆祝将要到来的90岁生日,最近官方宣布《大力水手》将推出新作动画,并在YouTube频道播出。

  看到这个消息后,网友们的评论很有意思,“被骗吃了好多年菠菜”、“没想到呀,期待”、“是我小时候吃菠菜的动力啊”、“波比和他的女朋友奥利芙,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没错,大家纷纷回忆起童年看着这部电影跟着吃菠菜的场景。此前的动画中有三个比较重要的角色,第一个就是大力水手波派,他爱吃菠菜、喜欢女友奥利弗。奥利弗是一个麻烦的女友,经常需要波派保护。布鲁托则是波派的情敌,虽然孔武有力但总是被吃了菠菜的波派击败。

  《大力水手》应该说是好几代人的共同记忆了,这一形象由美国漫画家埃尔兹·西格创作,1929年在他的连环画《顶箍剧院》中首次引入了这个角色。由派拉蒙影业推出的《大力水手》最早在1933年开始放送,如今吃菠菜就会变身的大力水手已经89岁,该系列动画上一次更新也已是十几年之前了。据悉新作动画将在官方YouTube频道“Popeye and Friends Official”上线,由WildBrain和管理Popeye品牌的King Features Syndicate合作。

真人版《大力水手》形象神还原

  自动画片版本播出后,大力水手的相关电影版也曾先后被搬到大银幕上。1980年,派拉蒙影业出品,罗伯特·奥特曼曾执导了一部真人电影,由罗宾·威廉姆斯和谢莉·杜瓦尔、雷·沃尔斯顿主演,片中的几位对漫画、动画里的人物进行了神还原,但可能是观众看惯了动画版,所以对这部真人版电影并不太捧场,该片的票房和口碑都不怎么样。

  2017年,索尼公司吸取了真人版电影的教训,依然用动画的表现形式,将经典的《大力水手》再次搬上大银幕,还加入了3D技术。此外,这些年来关于《大力水手》的动画短片也有很多,如《当大力水手遇到水手辛巴达》《大力水手和四十大盗》等。这次时隔多年官方要再推出《大力水手》动画新作,还是蛮让人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