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黑便士·信》杀青 张洢萌虐心演绎悲情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8 10:41: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张洢萌、杨旻咏领衔主演的电影《黑便士·信》在青岛完成拍摄并杀青。整部影片基调很文艺,也很伤感,张洢萌更全程“虐心”投入演绎。

  青年演员张洢萌曾凭借电影《暖春》获得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优秀女演员奖,是90后鲜有的演技派。这部电影也是她首次出演如此虐恋型的爱情戏,并在片中有多场哭戏,部分场次更是笑称眼睛红肿眼泪都哭干了。张洢萌表示这部影片和很多的韩国催泪电影一样,讲述的是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做为一个专业的演员为了表现出导演需要的效果,入戏的演绎是最基本的自我要求。

  《黑便士·信》讲述了由张洢萌饰演的女主角唐婷从国外归来后发现男友出轨,受到打击的她通过漂流瓶在虚拟世界里和男主相识、相知。但在现实生活中,两人匆匆碰面却没有相认,历经辗转后,唐婷才得知真相,然而却也只能以遗憾收场。

张洢萌1
张洢萌2
张洢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