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天才少女》麦肯纳·格蕾丝演少年惊奇队长 或与美队克里斯再相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7 17:45: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据外媒报道,麦肯纳·格蕾丝(《天才少女》《我,花样女王》)将加盟漫威电影《惊奇队长》,饰演小时候的少年惊奇队长卡罗尔·丹佛斯。影片此前曝出的主创阵容有,布丽·拉尔森饰惊奇队长、塞缪尔·杰克逊饰尼克·弗瑞、裘德·洛饰初代惊奇队长,还有本·门德尔森、嘉玛·陈、李·佩斯、克拉克·格雷格等。

《天才少女》中克里斯埃文斯与麦肯纳格蕾丝 

  据悉今年12岁的麦肯纳·格蕾丝很早就被纳入《惊奇队长》的卡司阵容了,而直到最近才曝光要扮演的角色。根据漫画,少年的卡罗尔·丹弗斯和父母的关系比较紧张,而且在与反派的战斗中曾失去记忆,或许电影中会以这些点为剧情展开。早前还有报道称,安妮特·贝宁将饰演女主角卡罗尔·丹弗斯惊奇队长的母亲,所以麦肯纳和她的对手戏会比较多一些。

  麦肯纳·格蕾丝是继小11、“狼女”达芙妮·基恩后,比较受关注和喜爱的好莱坞女孩童星演员之一,她演技不错、长相甜美。2006年出生的她是个爆美的小姑娘,长长的睫毛、深邃的眼睛、柔软的金色卷发和小豁牙,她萌萌的外形就征服了一堆观众了,更别提她一直在线的演技了。

  在《天才少女》中,麦肯纳·格蕾丝扮演了一位天才小萝莉,而饰演她舅舅的演员,正是“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片中因为姐姐的自杀去世,克里斯把小萝莉接到了身边与自己一起生活,而正如片名表现的,麦肯纳饰演的小萝莉玛丽遗传了妈妈的高智商,是一位天才。无论是和学校老师的知识语言交锋,还是和舅舅克里斯的相处玩耍、沟通和冲突场景,麦肯纳把天才儿童的一面非常恰当地表现了出来,非常出色。

《我,花样女王》中的幼年托尼亚哈丁
《我,花样女王》中的幼年托尼亚哈丁

  玛格特·罗比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的《我,花样女王》中,麦肯纳·格蕾丝也有演出,她在其中饰演幼年托尼亚·哈丁。还有《独立日:卷土重来》中,她饰演Daisy。甚至在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头号玩家》中,她也有露脸,在影片开场詹姆斯·哈利迪宣布彩蛋游戏时,她在学校场景中出场几秒钟。

两人或许会在复联4片场相遇哦 

  据悉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片尾彩蛋中,已经出现了带有惊奇队长标志的事物,所以剧情应该会与《复仇者联盟4》有很大的关联,而那个时候,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的作为初代复仇者的美国队长还没有谢幕,两人没准就会在片中相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