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基努·里维斯和薇诺娜·瑞德第四度合作浪漫喜剧片《目的地婚礼》首曝剧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7 11:06: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好莱坞演员基努·里维斯和薇诺娜·瑞德合作的浪漫喜剧片《目的地婚礼》今日曝出了预告片和剧照,这也是两人在《惊情四百年》《盲区行者》和《皮帕·李的私生活》之后,第四度合作,影片将于北美8月24日上映。

  影片将由维克多·列文(《我为卿狂》《爱情限时恋未尽》)自编自导,聚焦弗兰克和林赛两位感情破裂人士,他们都必须在同一场婚礼中担任嘉宾,从机场尬聊相识到婚礼期间相知,两人相遇之后互相吸引又产生抗拒,发展了一段纠结的爱情故事。

  曝出的首张剧照中,基努·里维斯和薇诺娜·瑞德坐在床上看着对方喝着红酒,好似又在说着什么,画面惬意又美好,轻松自然。

  基努·里维斯和薇诺娜·瑞德,单拿出来都是好莱坞极具实力、独当一面的演员,当然放在一起,就更加出彩了。这部《目的地婚礼》是两人合作的第四部电影,而在那之前,他们合作了《惊情四百年》《盲区行者》以及《皮帕·李的私生活》。

  出演《惊情四百年》(1992年)时,距离让基努·里维斯声名大噪、达到事业顶峰的《生死时速》还有2年,而薇诺娜·瑞德已通过《剪刀手爱德华》《风情妈咪俏女儿》等片走红。《惊情四百年》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教父》系列)执导,讲述了伯爵德古拉因为爱人的自杀成为吸血鬼,最终得到救赎的故事。片中薇诺娜·瑞德饰演女主角米娜,基努·里维斯饰演男二号乔纳森律师,而出演德古拉的是因《至暗时刻》获得奥斯卡影帝的加里·奥德曼。

  《盲区行者》(2006年)是两人合作的第二部电影,其他主创还有小罗伯特·唐尼和伍迪·哈里森,片中里维斯饰演缉毒卧底警探弗瑞德,为了做好卧底,他亲自服食迷幻药D药丸,最终产生人格分裂,左右脑四位分离。影片又名《双面魔神》。


基努·里维斯和罗宾·怀特

  《皮帕·李的私生活》(2009年)讲述了过着幸福生活的皮帕意外发现丈夫赫伯外遇,在邻居克里斯的帮助下,开始重新寻找人生方向的故事。片中女主角是罗宾·怀特,基努·里维斯饰演那个情感细腻给予皮帕很多建议的邻居克里斯,包括薇诺娜·瑞德在内的很多星光熠熠的名字饰演的都是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