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萌妻食神》女声OST集锦发布 似水绵长暗藏伏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7 09:12: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网络剧集《萌妻食神》似水绵长版OST女声集锦全网上线,共收录歌手马吟吟、剧中女主种丹妮及唱作型歌手森朵演唱的《隐匿的盛宴》《醉深情》《戏言》《相信的意义》《说服》《开张歌》6首影视原声歌曲,听见时代传媒发行。该剧由企鹅影视与兴格传媒出品,孙忠怀、杨文红担任出品人,徐志贤、种丹妮、赵健、柴格、张奕聪、盛冠森、赵露思、SNH48李艺彤、刘敏、陈宥维、于歆童、李岱昆主演。

  其中,《隐匿的盛宴》由马吟吟柔情献唱,“熟悉轻轻蔓延蔓过你的指尖不能忽略靠近的触觉对于你不想走远”马吟吟淡淡清甜而带着些许醇厚的嗓音将爱情中那些美好的思念与爱恋演绎得丝丝入扣,声声吟唱深情而治愈,交织出剧集中叶佳瑶与夏淳于相处的甜宠画面。此外,马吟吟还用多样歌声诠释了剧集插曲《醉深情》、《戏言》及《说服》。

  剧中饰演女主叶佳瑶的种丹妮也甜美演绎剧集插曲《相信的意义》,让人融化的蜜嗓诉说着浪漫的爱情和真挚的陪伴。“每一次遇见心跳突然的安静每一次对视慌乱移开的眼睛每一次温暖掌心总会增加对这份感情相信的勇气”初见夏淳于产生一见钟情的悸动,于是大胆的叶佳瑶勇往直前百般撩拨,但夏淳于若即若离,让人捉摸不透的态度又让叶佳瑶在情感的希冀与不确定中徘徊。但相处间夏淳于无意间表露的无奈宠溺,以及每一次危难关头的挺身而出。正如《戏言》歌词所写,“有几分真切藏于几句戏言,藏不住自以为是藏住的那些真情片言”,当之前说笑的誓言都变成了真心,原本以为短暂的时光却想永远停留,逐渐改变的叶佳瑶也在这段感情中收获成长。

剧照5
剧照6
剧照7 

  此次发布的6首女声OST细腻地描绘了叶佳瑶与夏淳于的爱情中丰富的情绪和感受,既有在感情中的不确定和希冀,也有其肆意洒脱的性格写照。“业余夫妇”二人间的情感正如歌声一般,似水之清澈透明,似水之甘甜如饴,也似水之温柔豁达。最终“业余夫妇”二人是否能如歌声中希冀的那样执手一世,相伴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