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奥斯卡影帝加里·奥德曼的5个经典电影角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6 16:20: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提到“奥斯卡影帝”加里·奥德曼,你所想起的是胖胖的丘吉尔吸烟剧照,还是奥德曼本尊瘦削但有魅力的脸庞。今年凭借《至暗时刻》首度获封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个性演员加里·奥德曼,其实是个全才,演员、导演、编剧和制片,他既演电影,也拍电影写电影制作电影,这些都是他的身份。

  而在加里·奥德曼36年的演艺生涯中,他也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经典影片,有些我们耳熟能详的电影作品,如果不去看演员表,很难相信这其实都是一个人演的,他对角色的把握和演绎真的让人惊叹,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加里·奥德曼有哪些经典电影角色。

  至暗时刻2017——丘吉尔

丘吉尔 

  豆瓣评分8.6,这是对丘吉尔一次非常棒的演绎。讲述二战时面临来自内部的偏见与外部的法西斯战争,温斯顿·丘吉尔抵住压力,带领英国人民奋起反抗,赢得敦刻尔克战役的胜利,度过了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的故事。

  蝙蝠侠系列电影——戈登警长

戈登警长 

  在2005《蝙蝠侠:侠影之谜》、2008《蝙蝠侠:黑暗骑士》、2012《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加里·奥德曼饰演的是一个正面角色——哥谭市警长吉姆·戈登。戈登警长对哥谭市政界、警界沆瀣一气的做法非常不赞同,在蝙蝠侠横空出世后,与他一起联手维护哥谭治安。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 

  这是系列电影,在2004《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2005《哈利波特与火焰杯》、2007《哈利波特与凤凰社》、2011《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中,加里奥德曼饰演了小天狼星布莱克一角。

  这个杀手不太冷1994——黑警史丹菲尔

史丹菲尔 

  豆瓣评分9.4,没想到吧,片中杀害了玛蒂达全家并追杀她、听贝多芬音乐杀人的变态警察史丹菲尔就是加里·奥德曼扮演的,当时这个角色透着一股邪气,演技棒极了,但也招人恨呐。

  惊情四百年1992——德古拉

德古拉 

  豆瓣评分7.7,所有吸血鬼电影中的佼佼者,这部诺薇娜·瑞德、基努·李维斯、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的《惊情四百年》中,加里·奥德曼饰演吸血鬼德古拉,非常有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