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今年是“灭霸”乔什布洛林的主场 复联3+死侍2+边境杀手2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4 16:20: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没有一部影片会比《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更火了,加上中国内地市场的成绩,目前该片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超过16亿美元的票房,打破多项记录。

  而说到里面绝对的主角,不是复仇者联盟元老的钢铁侠、美国队长们,也不是银河护卫队、奇异博士等新超级英雄,而是头号反派——灭霸。

  很少有一个反派人物能够在电影中让这么多人喜爱,或许之前真人版《灰姑娘》中凯特·布兰切特的后妈,《沉睡魔咒》中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是例外。在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超级大反派灭霸也是疯狂圈粉。灭霸有着紫蓝色的皮肤,长着巨型的竖纹下巴,拥有浩克体形。他仅凭一己之力就将一半的超级英雄们打得落花流水,有网友调侃道,之前的那么多反派人物,要么是为了金钱,要么是为了权利,要么单纯想制造混乱,这些全都是为了一己之私,只有灭霸,他是为了全宇宙所有种族的大发展着想。虽然这位非常理想化的反派也的确是一个杀人魔。

  电影中的“灭霸”一角由乔什·布洛林主演,也是演得非常生动形象很耐看了。其实除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灭霸”乔什·布洛林今年也是非常忙碌的一年,他是今年全球票房最高主演的头号竞争者。

  除了在漫威的《复联3》中饰演灭霸,乔什布洛林还在《死侍2》中饰演了小贱贱死侍的好友电索(二者的跨度还蛮大的)。片中的电索是一个来自未来的战士或者说是武器,他有机械手臂、左眼激光眼,还具备心灵感应和控制意念的能力,原本沉默寡言的他和死侍合作几天之后变得开朗多了,应该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角色。《死侍2》即将于今年5月18日在北美上映。

  在斯蒂法诺·索利马执导的《边境杀手2:边境战士》中,乔什·布洛林依然饰演CIA探员马特,想当年2015年上映的前作《边境杀手》在全球收获了8487万美元的票房,相比3000万美元的成本来说,收获还算可以。不过第二部中,不仅原作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因档期原因未回归,只有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和乔什·布洛林继续出演续作,人气颇高的艾米莉·布朗特也不再回归,影片已经定档今年6月29日北美上映,不知道这次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