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戛纳电影融投之夜圆满落幕 完美打造电影文化名流盛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1 16:17:36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众多全球知名影星、导演、企业家、文娱从业人群等云集在这个法国南部小镇。一部部影片的展览、一场场电影首映等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整个戛纳成为电影的天堂,艺术的海洋。在璀璨星辉映衬下,当地时间5月9日晚,一场中法电影交流盛会——“戛纳电影融投之夜”隆重上演。

巴黎中国电影节创办人高淳芳(Deanna Gao)宣布活动开幕

活动现场图

  本场活动与“戛纳电影基金会信息峰会”一脉相承,由巴黎中国电影节组委会和爱瓦娱乐联合举办,以筹创电影路演、企业名流评审、电影融投接洽等环节组成,旨在为年轻导演的电影项目提供支持以及国际性的展示平台,并帮助他们寻找电影项目启动所需的资金赞助。

电影路演环节

  《于家马戏团》《重庆往事》《The Silence》《若无相欠,怎会相见》等四部优秀作品先后路演,将项目最精华部分全面呈现。

  其中,《重庆往事》由打造了《甲方乙方》《不见不散》等经典之作的张和平任总策划,由《霸王别姬》编剧芦苇任编剧,张静初、白敬亭、张云龙等主演,备受各方期待。当晚也成为最大的赢家,获得惟一国际、归园田居两大品牌重磅投资。

爱瓦娱乐总裁何影与香港影星吴启华交流

  本次活动的出席嘉宾有戛纳电影节电影基金会执行主席Georges Goldenstern,法国国家电影中心欧洲和国际部主任Loïc Wong,法国驻中国大使馆文化处影视代表、巴黎中国电影节创办人高醇芳(Deanna Gao),法国国立高等电影学院教学部副主任Laurence Berreur,爱瓦娱乐总裁何影,奥奈文化创意中心创始人刘玉杰,PartyPrince France总裁吴书星,香港知名演员吴启华,香港知名童星尚颖儀,归园田居创始人刘语熙,橡果总经理聂静洁,素医集团总裁谢朴琳,好女孩大学创办人钱永静,惟一国际总经理王昊泓,艾薇形象定制创始人沈微微,传奇团队创始人赵亦灵,导演朱小玲,导演宋方,导演Mustafa Ozgun,导演韩凯臣,爱瓦娱乐韩国分公司CEO金海光等。

活动现场图

  本次活动既是电影交流的盛会,也是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企业家共话电影产业发展、着力扶持新兴电影项目茁壮成长的良好契机。由巴黎中国电影节、法国文化、CNC、La femis等为代表的主办方共同为其中10位优秀个人颁发了奖项。

获奖代表

艺术品拍卖环节

香港A.K.S.C高定服装品牌创始人蔡安琪(Natalie Tsai)着原创高定礼服“璀璨之梦”亮相

高定礼服拍卖环节

  当晚,另一个艺术品拍卖环节再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香港A.K.S.C高定服装品牌创始人蔡安琪(Natalie Tsai)携原创高定礼服“璀璨之梦”华丽亮相,这款以瑞士定型网纱布料和纯手工亮片珠绣工艺结合,由7个工匠耗费1050工时完成的高级礼服,最终以1.3万欧元成交,所得款项即用于电影投资用途,引起不小的轰动。据悉,当晚法国驻中国大使馆文化处影视代表、巴黎中国电影节创办人高醇芳女士晚宴礼服也是蔡安琪女士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