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莽荒纪》曝光片头曲 金志文深情演唱《莽荒》直击人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7 13:25:40
歌曲封面图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莽荒纪》邀请实力唱将金志文深情演绎片头曲《莽荒》。此次歌曲金志文诠释了不同的曲风,“舍恩怨难断/岁月总难挡/论豪情壮志/与天地共享/无畏无惧携手闯/飙到地老天荒”唱出了江湖气势,将所有的情绪融入在声音中,直击人心,让人们感受到剧情扑朔迷离危机重重,更隐隐透露着人物的性格和命运。犹如“纵横天下,舍我其谁”

  电视剧《莽荒纪》根据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同名IP小说改编,由金牌制片人林正豪坦纲总制片人、中国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实力人气演员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联袂主演。4月30日将在安徽卫视、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纪宁开启了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为一个真正强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