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范迪塞尔亲口证实林诣彬回归执导“速激9和10” 规模也会越来越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6 09:38: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据外媒报道,《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范·迪塞尔在近期的采访中亲口证实,林诣彬将会回归执导《速度与激情9》和《速度与激情10》,他还说刚刚和林诣彬通了电话,他很兴奋。

林诣彬与范迪塞尔 

  不仅是导演的人选,范·迪塞尔还透露,影片的规模会越来越大,比如他们还没去过非洲,“这早就该发生了”。

  其实早在去年10月的Facebook直播中,范·迪塞尔就暗示过这一消息,当时他称林诣彬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祖先”,是这个系列的“建筑师”,“复活这一美丽传奇的负责人”。这许多的头衔,林诣彬非常合适。

  在已经上映的8部《速度与激情》电影中,林诣彬执导了4部,第三部到第六部。这几部也是整个《速度与激情》系列中比较受到好评、观众基础更多、剧情进展更加复杂和重要的几部。片中几位主要角色的情感走向,里约热内卢抢劫金库、更加激烈的飙车系等等让人印象深刻又拍手叫好的重要的剧情都发生在这里。林诣彬拍摄电影的手法和质量也绝对是值得称赞的。

  另外,在去年的直播采访中,范·迪塞尔还透露了其他的消息,在片中饰演他妹妹米娅的演员乔丹娜·布鲁斯特也将回归第九部影片。她上一次出现是在《速度与激情7》的结尾中,她退出了家族生意,与保罗·沃克饰演的布莱恩·奥康纳一起,和宝宝过甜蜜温馨的家庭生活去了。

  除了饰演多米尼克的范·迪塞尔、演米娅的乔丹娜·布鲁斯特,其他几位飞车家族成员里,或许饰演莱蒂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和饰演罗曼的泰瑞斯·吉布森也将回归,而在其中饰演霍布斯的巨石强森就不一定了,因为他与主演范迪塞尔之间的小摩擦不少,泰瑞斯·吉布森也曾公开指责巨石强森的衍生片让《速激9》推后了一年,不过这也都是不确定的事情,最终谁会回归,还得等官宣。

  《速激9》北美2020年4月10日上映,《速激10》原本定的2021年4月2日,不过由于第九部推后了一年,所以也可能会推迟。此外由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衍生片《霍布斯与肖》将于2019年7月2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