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忽而今夏》异地恋也很甜 白宇卜冠今上演薄荷初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4 10:26: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忽而今夏》更新13-16集剧情中,暖苏撩的男神章远与我们的泥石流少女何洛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荧幕初吻,两位主演白宇、卜冠今将异地恋小情侣的这个久别重逢的吻演绎地真实细腻,带着初秋时节清新的薄荷味儿。

  昨晚剧情中,国民好男友章远为了见何洛一面,一路火车站了十几个小时到北京。何洛见到心上人,一下扑到他怀里,心疼之心溢于言表。小别重聚的两个人,印证了“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的歌词。

《忽而今夏》主海报
白宇卜冠今 

  何洛带章远在学校食堂吃吃喝喝,华清大学的一众人等也见证小情侣的恩爱日常。何洛室友叶芝开启八卦之魂,趴在窗前一睹章远的真容,被网友调侃“凭实力搞笑”,与何洛结为“君子之交”的冯萧把自己的床位贡献给章远,还在校园中制造各种偶遇,成为电灯泡专业户。

  远途而来的章远成为泥石流少女的“小尾巴”和“免费苦力”,帮着何洛去车棚整理自行车,章远误打误撞地扰了旁边小情侣的亲热,又被何洛“皮了一下”整蛊一番,羞红脸的他一把公主抱起还在坏笑的何洛,身体的亲密接触让空气中多了些暧昧的味道,万众期待的初吻如约而至。

白宇饰演章远
卜冠今饰演何洛 

  何洛献上蜻蜓点水的一吻,章远轻捧何洛脸颊回以深情一吻,泥石流少女害羞地低头说到:“薄荷唇膏的味道”,这款荧幕初吻引得观众纷纷感叹“齁甜齁甜,老夫的少女心已经燃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