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任梓心参加公益活动《肺活量大挑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3:56:03

  近日,艺人任梓心参加公益活动《肺活量大挑战》,呼吁广大群众关注尘肺病。

  肺活量大挑战是由大爱清尘主办,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网易健康协办的一个寻救尘肺病农民兄弟大行动。在拍摄肺活量大挑战赛中有三种挑战形式,二人吹气比赛、吹气球比赛、发音不换气大挑战,艺人一气呵成完成一项即可。

  任梓心自出道以来,曾发行个人单曲《无法还手的悲伤》,广受好评,被称为抒情女神。此次参加公益活动《肺活量大挑战》在与导演沟通时,一向以温柔、娃娃感示人的她选择了吹气球比赛,需要一口气将气球吹爆为止。在拍摄中,尽管导演理解女士的肺活量较小,可以挑战其他的项目,但是任梓心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依然挑战吹爆气球,着实令工作人员佩服。

  每一个站在镜头前的机会,任梓心都极其认真的对待,每一次镜头后的心酸,任梓心都没有任何怨言,她用行动证明自己,这便是她对待梦想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