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潮流全能创作歌手”鼓鼓MAKE IT REAL可以唷演唱会 最终场深圳完美收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2 08:05: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30日,“潮流全能创作歌手”鼓鼓携专辑《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燃爆深圳A8 Live音乐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鼓控肉们一起共飨音乐盛宴。自2016年底发行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后,电幻摇摆鼓式音乐席卷各大城市。从2017年开始,一路走过上海、北京、广州、重庆、哈尔滨、厦门、福州、香港、台北、高雄等地,在超过30个城市举办演唱会及见面会,累计宣传期超过500天,累积满满能量,终于在本次巡回的最后一站深圳“鼓力全开”一次爆发。

鼓鼓Make It Real深圳演唱会 

  四月的深圳闷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鼓控肉们迫切想见鼓鼓的心情,早早就排队等候入场,还有暖心歌迷特别准备了“自制深圳演唱会限定粉丝应援”在现场发放,只为让鼓鼓和从四面八方赶来聚在深圳的鼓控肉们都能收获最美好的夜晚。一曲点燃全场的《嗯哼+可以唷》拉开了整场演唱会的帷幕,熟悉的旋律立刻调动起全场鼓控肉们的热情,不时大声整齐的合唱更是将现场气氛燃到爆点,让鼓鼓惊讶的感叹道,“深圳真的是太热了!”鼓鼓说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很用力的宣传自己的专辑,从师兄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的开场嘉宾到免门票的见面会,每一次现场表演的感觉都不太一样,但帮助他认识了各地的鼓控肉们,“通过这一年的表演和音乐与大家交流,认识了更多的新面孔,是我这个做音乐的人最开心的事情。”

  不仅限于唱跳歌手对于舞台魅力的展现,鼓鼓更是大秀才艺,专门为深圳站粉丝准备了特别福利,随即化身“DJ鼓”,全场一起来Battle,瞬间将演唱会变为“迪斯科”现场,转眼又化身专业鼓手,带来的solo更是引得鼓控肉们惊叫连连,“潮流全能创作歌手”的头衔实至名归。听说奶导最新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两天票房就破5亿,好评如潮,鼓鼓一落地就迫不及待赶去电影院观看,观影过程中几度落泪,感触颇深。所以,当唱起《MAKE IT REAL》时,背后大荧幕开始播放去年内地见面会的花絮,勾起了台上台下对于那七个月的甜蜜回忆。鼓鼓很有感触的说:“我以前不太会说话,只会打鼓,励志做最棒的鼓手,后来做了DJ,再后来自己写歌自己唱。”看了奶导的电影之后,感触“前进的路不容易可能会有很多遗憾,但遗憾越来越多的时候就更懂得珍惜现在,珍惜现在身边的你们。”

全场举起手与鼓鼓互动 

  特别准备的吉他弹唱部分更是让到场的鼓控肉们一饱耳福,《憨人》、《谁对你最温柔》、《听不到》、《疯狂世界remix》等多首经典好歌一次奉上,更首次加码献唱改编版的《追光者》,献给所有来自五湖四海不离不弃支持鼓鼓的歌迷朋友们,动人的歌词与曲调令在场粉丝感动不已,几度落泪。鼓鼓说他不是一个很会唱歌的人,也不是一个很会跳舞的人,但“因为你们的喜欢,我才感觉非常骄傲。一定会为你们写出更好的歌。”

  虽然距离鼓鼓的生日已经过去了两天,但是现场还是有用心的鼓控肉特地从台湾带来百人签名的大横幅,也有鼓控肉准备了“未来的路陪你走”的手幅在现场发放,想要给鼓鼓再一次的生日惊喜。回想起去年的4月28日,那时的鼓鼓正在北京举办新专辑见面会,与北京的鼓控肉们一起欢度生日,虽然今年晚了两天,但依然和喜爱他的鼓控肉们在深圳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

DJ鼓上线展现多面才华 

  作为本次巡回演唱会的最终站,鼓鼓也特别向一路支持他的歌迷表达了感谢,“每一次演唱会上的所有表演都是经过一次次的更新之后才决定出的新表演,希望每一次来到现场的你们都能看的开心,看到你们的笑脸就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这种力量比音乐能给我的力量更强大。谢谢这两个字说起来很简单,但在我心中却有很重的分量,谢谢现场的大家。”随即用一首《Thank You》送给在场歌迷,表达对一路相挺的鼓控肉们的感谢。

  作为《MAKE IT REAL可以唷 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也为历时一年半的《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专辑活动画下完美句点。之后鼓鼓将闭关创作,力争早日带着全新专辑和鼓控肉们见面。更多鼓鼓最新资讯,请关注“MP魔幻力量鼓鼓”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网、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