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徐冬冬再现余罪既视感 《冒险王卫斯理》角色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30 08:41:48

  今晚,科幻悬疑网剧《冒险王卫斯理》第二季《蓝血人》将免费播出第1,2集,在本剧中,徐冬冬再现《余罪》中大嫂沈嘉文的既视感,出演“腹黑御姐”云萱,同样的霸气美艳,亦正亦邪又性感火辣,不仅与反派山齐士、洛卡有亲密关系,还是正派罗医生的初恋情人。

《冒险王卫斯理》角色获赞

  徐冬冬塑造另一个更加外化的“大嫂”

  在现象级网剧《余罪》中,徐冬冬扮演的沈嘉文是傅老大最爱的女人,也是余罪重点关照的“大嫂”,表面上她温婉大方,善解人意,实际上她暗地里操控一切,周旋在多位大佬之间,是一个隐藏极深也是剧中最后的BOSS,徐冬冬完美的将这一角色展现,更将戏里“大嫂”的称呼带出戏外,可见角色深入人心之深。

  在新剧《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中,徐冬冬再次扮演反派女BOSS云萱,与大嫂沈嘉文一样周旋于正反派的各位大佬之间,玩转整个名利场,将女人对权利的欲望、野心以及个人情感展露无遗,深刻而丰富的塑造出了另一个更加外化的“大嫂”,再现《余罪》既视感,演技获赞。

徐冬冬塑造另一个更加外化的“大嫂”

  “云萱”人物原型参考李嘉欣饰演的黄娟

  其实剧中的“云萱”人物原型是参考1993年科幻剧《原振侠》中,由李嘉欣饰演的黄娟而来,两个角色在剧中的定位都是倾国倾城的名嫒美姝,都同样被注入过病毒变身邪恶的野心家,都与医生男友的感情剪不断理还乱,最终都是红颜多薄命,为以往做过的坏事赎罪而死。

  此次,“云萱”这一角色对徐冬冬而言可谓是意义非凡,她不仅是其成名作《余罪》中大嫂沈嘉文的翻版角色,还是李嘉欣早年扮演过的经典角色“黄娟”的影射人物,为将“云萱”完美诠释,在拍摄期间,徐冬冬下足了功夫,研读剧本揣摩角色,设定人物生长环境,推演其生活背景,完整的将“云萱”的一生归纳,最终才有了现如今的“云萱”。

徐冬冬再现余罪既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