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这个五一假期 你可以看看这些爆款文艺片打发时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8 16:57: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虽然好莱坞大片如《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正在全球范围内热映,制造一个又一个票房爆款,但是对那些对超英大片、爆米花电影不太感兴趣的人来说,可能某些小成本、文艺电影更符合他们的审美。 

  那么如果你正好是好莱坞电影看腻了的那个人,这里有一些爆款文艺片推荐,你不妨在五一假期看一看打发时光哦。

  《海边的曼彻斯特》2016

海边的曼彻斯特

  导演:肯尼斯·罗纳根

  主演:卡西·阿弗莱克、卢卡斯·赫奇斯、米歇尔·威廉姆斯

  国家:美国

  这是去年获得奥斯卡影帝的作品,该片同样入围了最佳影片。影片讲述了由于哥哥乔过世,看门人李·钱德勒成为他16岁的侄子帕特里克的法定监护人,他的生活从此发生彻底的改变,他不得不回到家乡的小城市(曼彻斯特),面对与前妻Randi之间的痛苦问题。

  《分裂》2016

分裂

  导演:M·奈特·沙马兰

  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安雅·泰勒·乔伊

  国家:美国

  这是一部偏恐怖惊悚类型的文艺片,“一美”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具有24重人格,剧情和表演使得这部成本不过9000万美元的电影在北美收获1.38亿美元票房,成为2017年第一匹杀出重围的票房黑马。也这让因为导演中高成本商业大片票房屡屡失败的沙马兰导演彻底摘掉了“坑遍好莱坞六大”的帽子。

  《大病》2017

大病

  导演:迈克尔·舒瓦特

  主演:库梅尔·南贾尼、佐伊·卡赞

  国家:美国

  库梅尔·南贾尼所扮演的巴基斯坦美国男子,因为妻子罹患罕见疾病,而被迫和岳父岳母修复关系。影片探讨了文化差异和关系的可能性,以及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们,如何为了共同的目标和愿望找到共性,是一部关于笑与泪的故事,给人以深思。

  《凯拉在哪里》2017

凯拉在哪里

  导演:Andrew Dosunmu

  主演:米歇尔·菲佛、基弗·萨瑟兰

  国家:美国

  凯拉(米歇尔·菲佛饰)失去了工作,而她不得不靠着生病母亲的些许补助来维持生计,并打算接下来的生活,随着母亲的去世,邻居男人的介入,她的生活也发生了变化。

  《怜悯》2018

怜悯

  导演:詹姆斯·马什

  主演:科林·费尔斯、蕾切尔·薇兹

  国家:英国

  《万物理论》导演的新作,同样是一部传记电影,故事围绕声名狼藉的英国业余航海家唐纳德·克劳赫斯特的故事展开,在生意失败后他参加了金杯环球帆船赛,但在比赛过程中他只是“假装航海”,并不断提交假的航海日志,但最终戏剧性的精神错乱跳海自杀。片中许多故事都发生在空间局促的帆船上,“脸叔”科林·费斯的演技是影片的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