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吉卜力主题公园2022年开园 将还原《龙猫》《魔女宅急便》等经典场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6 16:35: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想要在现实中好好参观一下《龙猫》《魔女宅急便》中的场景吗?现在有机会了。日本吉卜力主题公园近日正式对外发布设计图,该公园预计于2022年在日本爱知县开业。喜欢宫崎骏、吉卜力动画的粉丝们,现在可以攒钱了!

  吉卜力工作室与爱知县将协力在200公顷的吉卜力主题公园园区内再现吉卜力作品的世界观,据官方概念设计图,此园区分为青春之丘、吉卜力的大仓库、幽灵故里、魔女之谷和龙猫森林五个区域,将还原《哈尔的移动城堡》、《侧耳倾听》、《魔法公主》、《魔女宅急便》、《龙猫》等吉卜力动画电影中的经典场景。

青春之丘

  吉卜力主题公园的主要入口将设置在“青春之丘”区,这里的大门将参照《哈尔的移动城堡》的风格进行设计,以及再现《侧耳倾听》里的地球屋。

吉卜力的大仓库
吉卜力的大仓库2

  在公园中心将建设“吉卜力大仓库”,以陈列诸多吉卜力展品,配有电影放映室和儿童游乐区。

幽灵故里

  在“幽灵故里”区,游客将看到以《幽灵公主》里的铁工厂为原型的建筑,也计划在广场设置以魔祟神和乙事主为形象的装置物。

魔女之谷

  “魔女之谷”区会出现《魔女宅急便》里琪琪的家以及哈尔的“移动城堡”,还有诸多《魔女宅急便》主题的游乐设施。

  最后,公园还建有“龙猫森林”主题步行区。在静谧的森林里愉快散步,说不定你就会遇上龙猫送你橡果子哦。

  对这个吉卜力主题公园可以说是超级期待了,预计2022年开园,约不约?还有好几年的时间,够攒门票钱了呢!

吉卜力主题公园概念图

  另外,现如今好多动漫、电影都有自己的主题公园了,迪士尼乐园中的白雪公主那些自不必说,迪士尼还为阿凡达系列和星球大战系列开设了主题公园:“潘多拉星球:《阿凡达》的世界”主题乐园,在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动物王国园区,带领大家走进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同名影片中的奇幻世界。星球大战主题公园,在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及加州迪士尼乐园,预计2019年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