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惊慌妈妈》成北京国际电影节赢家 试问哪个妈妈不曾惊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5 10:24:27

  4月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公布获奖名单,格鲁吉亚影片《惊谎妈妈》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三项大奖,《惊慌妈妈》这部电影把中年女人面对孩子、家庭、事业的矛盾和困境描述的淋漓尽致,刻画的入木三分。

  提到妈妈的角色,每一个做过母亲的女人都会想到什么?也许你曾是雷厉风行的职场白骨精,也许你曾是特立独行的自我主义风行者,也许你是温婉可人的萌萌哒小女生,但是当了妈,不可否认的你都曾成为“惊慌妈妈”,也许是某个时刻,也许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惊慌妈妈”出现在宝宝出生不久,总感觉吃不饱的时刻;“惊慌妈妈”出现在宝宝不肯张开小嘴喝水的时刻;“惊慌妈妈”出现在宝宝频繁夜醒的时刻;“惊慌妈妈”出现在别的宝宝都开始说话,自己的宝宝确始终瞪着一双大眼睛望着你的时刻。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是优雅、从容、美丽的妈妈,但是孩子一次次夜间醒来,孩子一次次因为拉了、尿了不舒服时候的哭泣总是让人心烦意乱。更不要说在你不知所措、狼狈不堪的时候,来自公婆带着疑问的眼神,以及老公着你邋遢的状态欲言又止的样子,这种时候新手妈妈徒增惊慌、烦恼无助。

  因为了解到新手妈妈的这些痛点,为了帮助新手妈妈们赢得更多的睡眠时间,为了更好地照顾新生的宝宝们,泰迪熊纸尿裤推出了夜用纸尿裤,让宝宝拥有金质睡眠,让妈妈们夜间也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泰迪熊夜用纸尿裤采用泰迪熊独有的“双芯体设计”,不仅吸收量大、强力锁水,还能保证吸收迅速、均匀导流。此外,柔润亲肤气理面层的使用和柔润透气呼吸底层的使用让宝宝就像穿了一层棉质小内裤,瞬间吸收加干爽透气可以让宝宝舒适安睡。同时双重防漏体系也让宝妈们更为放心,不用因为担心漏尿而夜夜起来更换尿不湿,从此宝妈们也可以进入夜夜安眠的人生新阶段。

  据了解,在前期消费者试用的环节,妈妈们表示泰迪熊夜用纸尿裤瞬间吸收的能力超强,使用前后始终薄透没有断层,更加难得的是,泰迪熊夜用纸尿裤特别薄的同时,特别柔软,与此同时非常透气干爽,大大降低了宝宝红屁屁的几率。使用泰迪熊夜用纸尿裤之后,家长不用每天夜里给孩子更换纸尿裤了,不会打搅孩子休息,同时也不用担心尿不湿憋闷,让孩子不舒适,同时还让妈妈们没有后顾之忧地整夜安眠,是一举多得的产品。

  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以夜装纸尿裤为例,历经数月的洞察收集与深入的消费者调查,在泰迪熊产品设计团队与材料技术团队、设计团队、生产团队的共同协作下才生产出了这款让妈妈们都为之点赞的产品。泰迪熊纸尿裤愿意负重前行,帮助妈妈们成为从容淡定的佛系妈妈,不作不知所措的“惊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