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回应《复联3》中国活动争议 称办音乐会为"更大范围发展漫威粉丝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4 09:45: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作为目前全球范围内最受期待的影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本月19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中国首映宣传活动引发了争议,昨日下午,迪士尼影业举办了媒体恳谈会,就这次首映活动出现的错误向粉丝道歉,并表示今后将更积极的与粉丝群体展开沟通。

漫威《复仇者联盟3》中国发布会(图@漫威影业)

  迪士尼影业方面首先就《复联3》中国首映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向粉丝道歉,对于首映礼上争议颇大的“漫威十周年”庆典音乐会,迪士尼的负责人解释这次音乐会是因为想要扩大漫威的影响,为了更大范围的发展漫威粉丝群体,触及核心漫威粉丝以外的观众群体做出的尝试。

  他们知道粉丝很热爱漫威,但通过这次活动才知道粉丝对漫威的热情有多高。负责人还表示之前《加勒比海盗5》《美女与野兽》《星战8》等系列电影的首映礼是成功的,都是一个团队在负责,但是这次活动规模大不易把控,确实犯了错。他们还明确表示,代言大使的做法以后不会再用,中国市场发展极快,各地观众都非常不一样。他们会更加积极的了解不同城市受众的需求,然后根据了解到的情况,用最合适时的方式去宣传电影。

漫威《复仇者联盟3》中国红毯(图@漫威影业)

  对于有很多粉丝带着远道而来没见到演员,很多穿着周边的粉丝没有进到元曲,迪士尼方面表示,已经将不少图片中粉丝们送给演员们的礼物如小罗伯特·唐尼等都收到了,以后也会积极地和粉丝合作,更好地沟通、配合。至于具体要什么时间开展沟通,以及以何种方式沟通,现在都还不确定,不过这是接下来漫威中国需要做的事情。

  另外,另一个争议的点就是上海红毯前一天晚上混乱的夜排。迪士尼表示:漫威影业微博没有发布过“不准夜排”的消息,所以后面删除该微博的消息也不实。他们还表示,当晚迪士尼为漫威粉丝准备了水和食物,只是当时没有发出去。

  这次的《复联3》问题引起了迪士尼方面的严肃反思,也会影响到今后迪士尼电影的中国宣传策略,他们表示日后的电影宣传仍然会尝试新的东西,但不会犯同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