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卡梅隆“尽快厌倦复联”言论引争议 凯文·费奇这样回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3 13:54: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詹姆斯·卡梅隆公开呛声超级英雄电影,希望大家尽快厌倦《复仇者联盟》类的超级英雄电影,"不讨厌复联,但科幻电影还有其他故事能说"。

詹姆斯·卡梅隆

  近日好莱坞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发表的对《复仇者联盟》等超级英雄类电影的看法引起很大争议,他在现身推广自己的新纪录片系列《AMC远见家:詹姆斯·卡梅隆的科幻故事》时,告诉在场的媒体们:“我希望我们能尽快对“复仇者联盟”感到疲倦(I’m hoping we’ll start getting ‘Avenger’ fatigue here pretty soon),并不是说我不喜欢这些电影。只是说,拜托各位,除了荷尔蒙雄性激素过高、没有家庭的男性英雄花两个小时拼死冒险顺便摧毁城市之外,还有更多的故事值得去讲述。”

  詹姆斯·卡梅隆表示,目前科幻电影已经被分裂为两大领域“我们看到市场把我们的科幻电影分裂成了,要么极端逃避现实,不需要任何科技顾问——举个例子就像《银河护卫队》这种,纯好玩的电影。我们不在乎这些宇宙飞船怎么运作,或者里面任何事情的运作原理。另外我们还有《火星救援》或者《星际迷航》这种对科学负责的科幻电影。”

  这段话在外网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不少影迷和粉丝们都在批评卡梅隆的看法。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剧照

  对此,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在《复联3》宣传时就卡梅隆的看法做出了回应:“噢,这么说他原来喜欢这些超级英雄电影。这实在是太酷了!哇,詹姆斯·卡梅隆居然喜欢我们拍的电影!这实在是太让人感到兴奋!”

  詹姆斯·卡梅隆是目前好莱坞最知名的导演之一,有很多脍炙人口的代表作,他的《终结者》系列、《异形》系列、《阿凡达》以及《泰坦尼克号》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粉丝,而且他拍摄的这些作品中,大部分都是科幻电影,而且都非常卖座,可能谈起科幻电影,没有人比他更有发言权。

  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自2008年的《钢铁侠》开端已经过去十年,这十年中产出的十多部超级英雄电影早已经成为目前最卖座的系列影片之一,或许观众对超级英雄电影也有看腻的一天,但可能不是现在,看一看《复仇者联盟3》的预售成绩就知道了。观众有看自己喜欢电影的自由和权利,大部分时候,一部电影的好坏,口碑和票房成绩都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