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侏罗纪世界2》被曝内地定档6.15 看恐龙大举侵入人类世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20 15:40: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最近几天有多部好莱坞大片内地定档,环球影业出品的《侏罗纪世界2》被曝中国内地定档6月15日(周五),不仅比北美本土提前一周上映,还直接霸占了端午节档期(6月18日周一是端午节)。

侏罗纪世界2 海报 

  日前《侏罗纪世界2》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和新海报,在长达150秒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影片中整个故事的脉络。《侏罗纪世界2》的故事延续第一部,讲述在第一部的恐龙失控大事件之后,这座名为“侏罗纪世界”的主题公园被废弃了,人类让各种恐龙在这座岛上自生自灭。但据说岛上的火山要爆发了,所以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欧文,将要率领一支小分队重返侏罗纪世界,拯救岛上的部分恐龙。

  曝出的预告片中,“驯龙高手”欧文出纰漏之后从龙口惊险逃生。而基因公司表示他们能够拯救11个种类的恐龙,但是布鲁那类的迅猛龙很难抓,于是克莱尔找欧文帮忙(其实是公司高层想要抽取迅猛龙的基因)。欧文和迅猛龙布鲁在林间重遇,在即将驯服它的时候被幕后黑手破坏了,布鲁残忍的攻击,欧文和克莱尔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侏罗纪世界2 剧照 

  之后基因公司用迅猛龙布鲁的DNA创造了一个新品种恐龙——暴虐迅猛龙(indoraptor)。这种恐龙手长腿长指甲长牙齿尖,而且指甲还特别锐利,战斗力爆表。它还会开门窗,爱把人摁在小空间里狠虐(不愧是室内迅猛龙indoor raptor),把欧文吓得不轻。迅猛龙布鲁与这位新物种正面对决时,体形小了很多。此外,第一部中的老朋友沧龙和霸王龙在续集中也登场了。

侏罗纪世界2 剧照 

  预告片的后半段中,有大量的霸王龙、迅猛龙和沧龙纷纷进入人类世界,人类的武器一时还拿它们没辙,于是世界遭到了大破坏(让人想起了猩球崛起)。

  2015年的《侏罗纪世界》口碑票房都还不错,中国内地取得14.21亿元人民币票房,北美6.52亿美元暂居影史第5,全球更是收获了16.72亿美元影史第4。时隔3年的续集,第一部的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杰夫·高布伦、黄荣亮等回归,还有贾斯蒂斯·史密斯、詹姆斯·克伦威尔、托比·琼斯、拉菲·斯波、杰拉丁·卓别林、Daniella Pineda、泰德·拉文等参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恶魔呼唤》《海啸奇迹》)执导,北美2018年6月2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