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4月票房较去年同期下跌三成 《狂暴巨兽》蝉联单日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8 11:48: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内地大盘继续下跌,单日票房保持在6000万线以上。截止昨日,2018年4月份累计综合票房仅收21.08亿,已经比去年同期的30.06亿大幅下跌三成。这是因为今年4月并没有如去年同期的《速度与激情8》那样强劲的好莱坞大片撑场面,今年的《狂暴巨兽》与之相比差了不少。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4月17日周二内地大盘报收6052万,环比下跌9%。其中,《狂暴巨兽》3964万,上映5天累计4.35亿;《头号玩家》1027万,上映19天累计12.32亿;《湮灭》387万,上映5天累计4628万;《起跑线》261万,上映14天累计1.90亿;《厉害了,我的国》85万,上映47天累计4.67亿;《红海行动》68万,上映61天累计36.39亿;《暴裂无声》50万,上映14天累计5117万;《毕业作品》28万,上映5天累计373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24万,上映26天累计6.31亿;《西北风云》22万,上映5天累计337万。

  昨日票房冠军依然是巨石强森主演的《狂暴巨兽》,该片上映5天累计票房达到4.35亿。这部以强森一人战三大巨兽的标准好莱坞爆米花电影上映首日吸引了不少观众观看,不过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该片虽然蝉联票房冠军,但与全年同期同样是强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8》差了不少。

  《头号玩家》周二环比小跌3%,位居单日票房第二,目前累计综合票房12.32亿,因为密钥延期公映,该片仍有望超越《摔跤吧!爸爸》(最终12.99亿),挤进内地影史进口片总榜前十名。同时《头号玩家》也暂居4月电影票房之首。第三名是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科幻电影《湮灭》,单日仅收387万,上映5天累计4628万,有望在今日突破5000万线。印度电影《起跑线》工作日票房保持不跌,目前累计票房已达到1.90亿,是其印度本土总票房的两倍之多。

  昨日其他影片票房均在百万以下,两部主旋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走势较好,上映2、3个月仍然在单日票房前十名中。由任达华、余男主演的《西北风云》上映5天票房还不足400万,而且在电影背后的故事好似比电影本身更复杂。导演黄璋发文章要跟电影《西北风云》撇清关系,“我是一个想取消署名都找不到相关负责人的傻缺。”而出品方却有不同的说法,各执一词,孰是孰非不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