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银魂2》8.17日本公映 小栗旬等万事屋三人组卖萌比V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7 14:47: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银魂真人电影第二部《银魂2(暂定名)》来啦!日前《银魂2》片方曝物料,公开了一组万事屋三人组的角色海报。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菅田将晖饰演的志村新八、桥本环奈饰演的神乐,三人卖萌比V出镜,正式宣告回归。《银魂2》日本定档8月17日,福田雄一继续执导。

小栗旬饰坂田银时 

  本月7日,真人版电影《银魂2》正式杀青,坂田银时和他的爱刀“洞爷湖”出镜,引发网友热议。现如今万事屋三位主角的海报公开,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据菅田将晖和桥本环奈透露,第二部中万事屋三人的搞笑尺度会更大,尤其是小栗旬。菅田将晖表示“小栗旬的自由度高了很多,被桥本逗笑的次数也多了好多。”桥本环奈表示拍摄电影过程把她的笑点培养得高了不少。

菅田将晖饰志村新八 

  在公开的角色海报中,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三人的造型看上去与第一部并无太大差别。在三人比V卖萌的大头照旁边,每个人都有一句和“2”有关的话,小栗旬:作为续集,压力也是2倍呢。菅田将晖:客人有2倍的话就好咯。桥本环奈:片场便当请给2倍!也是非常幽默有趣了。

桥本环奈饰神乐 

  真人版电影《银魂》改编自单行本销量超5100万册的国民漫画《银魂》,此前漫改电影的例子并不少,而《银魂》是其中比较好的。影片去年7月在日本公映,最终收获38.4亿日元登顶年度真人电影票房冠军。9月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收获了超8000万票房打破日本真人电影在中国内地的记录。

  除了票房之外,《银魂》口碑也是非常不错,豆瓣评分7.0好过一般的漫改真人电影。同时几位主创对角色的演绎也受到了好评。尤其是饰演坂田银时的小栗旬。小栗旬是花美男一个,帅气非常,演过日版《花样男子》中的花泽类、《花样少男少女》中的佐野泉;而坂田银时呢,虽然也是非常帅气,但一般情况下他喜欢挖鼻孔、很爱吐槽。就是这样的两个人物,非常好的融合在一起来,小栗旬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也正是第一部的质量和口碑等成绩给了主创信心,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回归继续出演万事屋三人组,2月开机,4月杀青,8月17日(日本上映),2倍的银魂要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