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速激"外传导演确定为《死侍2》大卫雷奇 强森和斯坦森对手戏2019年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3 16:56: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官方推特今日宣布:《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确认执导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外传,该片定档2019年7月26日上映。

《速度与激情8》中两人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

  环球影业招牌《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外传——讲述霍布斯警官和肖恩故事的电影自曝出要拍摄的消息开始,就备受瞩目。几个月之前就有传言称执导了《极寒之城》《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将要执导这部外传,但一直没有确定消息。今日,“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官方推特宣布了这一消息,“欢迎大卫·雷奇成为《速度与激情》霍布斯和肖恩外传的导演。”

官方确定导演为大卫·雷奇

  这部《速度与激情》外传将围绕道恩·强森和杰森·斯坦森饰演的霍布斯警官&德卡特·肖二人展开。目前未定名,据传有望定名为《霍布斯和肖》。剧本依然由克里斯·摩根操刀,《速度与激情》系列第三到第八部的剧本都是出自他手。据悉今年初,克里斯·摩根上交了最终版剧本。

  巨石强森饰演的安全局特工卢克·霍布斯首次出现是在《速度与激情5》中,当时他追查飞车家族到了巴西里约热内卢,如果说在第5部中双方见面互有“好感”,那么第6部中就是互相合作,第7部就是“在一起”,第8部大家已经成兄弟了。这是片中霍布斯的轨迹。

肖救小宝宝

  再来看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德卡特·肖。他是雇佣兵杀手,实力强悍,肖正式出现是在《速度与激情7》中,不过在第6部的片尾彩蛋中他就把韩杀死了,还CALL了多米尼克扬言要报仇。在去年的《速度与激情8》中,肖居然意想不到地和飞车家族成为了同盟,一起对付查理兹·塞隆的反派队伍。在飞机上一面保护宝宝一面打斗的肖还圈了不少粉丝(这是要洗白吗?韩白死了?)

《速度与激情7》中霍布斯和肖办公室大战

  想必大家还记得,在《速度与激情7》中,肖找飞车家族报仇之前找上的就是霍布斯,两人把霍布斯办公室砸了稀烂,霍布斯也受了点伤。在《速度与激情8》中,霍布斯和肖合作之前在监狱中还有一段对打戏份,虽然时间短,但也是影片最精彩的亮点之一。据说片尾有个彩蛋就是讲二人肉搏的,也是为了给外传做预热,但这个镜头并没有出现在最后公映的版本中。传言,要求删掉这个镜头的就是范·迪塞尔(他和强森之间的“恩怨”大家都有所耳闻)。所以,2020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中会不会有强森,还真的不一定。

  《速度与激情》外传《霍布斯和肖》预计今年后半年开拍,2019年7月26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