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勇敢者游戏》成索尼北美最卖座电影 巨石强森的一路强悍的表演之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11 16:23: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的票房大黑马《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目前报收4.04亿美元,已经超越《蜘蛛侠1》,成为索尼影业在北美票房最高的电影。《蜘蛛侠1》的北美票房为4.037亿美元,它保有此头衔已经16年了,如今被超越。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目前全球报收约9.5亿美元票房,制作成本为9000万美元,预计最终能为索尼影业带来3.057亿美元的利润。该片也是主演巨石强森作品中的单片北美票房冠军,没错,《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虽然在全球票房大爆,但是在北美市场还没有《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高,系列中北美票房最高的一部就是2015年的《速度与激情7》,3.53亿美元。

  说起主演巨石强森,他这几年真的是超火,早已晋升好莱坞一线男星。巨石强森是他的外号,他本名道恩强森,1972年出生于美国加州市,是一个大块头,195cm的身高和充满力量的肌肉是他的代名词,强森曾经拿过6次WWE冠军、2次洲际冠军、3次WWE双打冠军。

  在演绎事业方面,得益于他的外表,强森的大部分角色都是健壮、充满了力量的肌肉型男。

  他的第一部电影是2001年《木乃伊归来》,饰演埃及蝎子王。看看这张剧照中强森咧嘴大笑的样子,还蛮可爱的。

  2002年电影《蝎子王》中继续出演蝎子王一角,可以看出强森年轻时候还没有现在那么强壮,当然也不是光头。

  强森因为《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霍布斯警官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他出演的第一部速激电影是2011年的《速度与激情5》,当时一出手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的“速6”、“速7”以及“速8”,霍布斯这一角色深深刻印在观众心中,其能力和魅力已经和男主角多米尼克不相上下。

  除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强森这几年也穿插着出演了其他几部动作电影,《末日崩塌》《海滩救护队》《骑兵勇士》等等,上文中说的《勇敢者游戏》也是其中一部。

  接下来,巨石强森还有《狂暴巨兽》《摩天大楼》两部电影即将上映,并且与杰森·斯坦森主演一部《速度与激情》外传电影,也已经预订2019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