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彭于晏主演林超贤导演新片《紧急救援》年底开拍5亿投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9 16:31: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林超贤执导的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内地票房已经突破36亿,香港票房也冲破了900万港币,成为颇受好评的现象级作品。而导演近日也透露了新作《紧急救援》(暂定名)的筹备细节,最快年底开拍,并明确表示再次牵手彭于晏,这也将是彭于晏和林超贤继《激战》《破风》《湄公河行动》后的第四次合作。

彭于晏

  4月8日,林超贤导演出席了在香港旺角朗豪坊举行的《红海行动》谢票活动,现场首度披露新片《紧急救援》正在筹备中,并明确表示,影片的男主角将由曾合作过《湄公河行动》的彭于晏担任。有消息称影片讲述巨型货轮遭遇火灾,救助队员于晟克服阴影和队友协同作战救人的故事。

  林超贤曾在香港影视博览上透露目前正在筹备一部讲海上救援行动的新片,即《紧急救援》。谢票活动时林超贤表示:“刚刚去马来西亚看景,之后再会去比利时、马尔他同墨西哥,最快年底先开拍,由于这次会用外国制作团队、摄影师鲍德熹(曾获奥斯卡最佳摄影奖),所以费用都会好贵,预计要5亿元。”

  除了制作团队,林超贤明确表示男主角由彭于晏担任,由于是海上救援行动题材,他还透露演员事前要接受潜水训练:“要练闭气,起码闭到两分钟,彭于晏心口(胸)这么大,他的肺都很大啦!”

彭于晏和林超贤此前合作三部作品

  《紧急救援》将是林超贤导演继《激战》《破风》《湄公河行动》之后第四次合作彭于晏,彭于晏简直成了林超贤的御用演员了。《激战》内地票房1.2亿,彭于晏饰演家庭遭遇变故的富二代林思齐,通过练习格斗找到自身价值;《破风》内地票房1.45亿,彭于晏饰演浪漫有趣的专业自行车运动员仇铭,再事业爱情跌入谷底后克服弱点重新开始;《湄公河行动》内地票房亿,彭于晏饰演潜伏在金三角的中国缉毒情报员方新武,他与张涵予饰演的高刚联手调查湄公河惨案真相,最终成功缉拿真凶。

  不知道这次的《紧急救援》,林超贤导演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会成为又一部现象级影片吗?彭于晏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会是什么样的呢?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