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茄子悬赏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共话“我和电影的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9 14:21:00

  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国际交流的大平台、电影市场的风向标、新人新作的孵化器、城市文化的新品牌,在嘉宾星光度、参赛参展影片质量及国际影响力等方面持续提升,已经成为北京市每年举办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文化活动。作为中国首家专注打赏活动等泛娱乐移动平台,茄子悬赏通过图片、视频、四格漫画、原创涂鸦、文字等多种有趣的手段实现悬赏、应赏、求赏的同时,携手电影界高逼格的第八届北影节积极谋划,密集组织行业高端圈层,并走进10所高校助力“我和电影的故事” 短视频征集悬赏活动成功打造。

  近日,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传播中华文化和促进国际电影文化交流的优质平台和载体,受到全球电影界的关注,第八届北影节短视频征集悬赏活动更是不容错过!下载茄子悬赏APP,踊跃参与活动!以我和电影的故事为主题,通过短视频征集的形式挖掘电影从业者、普通观众等相关人员与电影的故事。吸引网友广泛参与。参与活动的网友热情高涨,积极拍摄视频说出自己和电影的故事以及对电影的想法,纷纷表示支持与期待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3月底,茄子悬赏作为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战略合作伙伴,走进以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为首的北京10所高校与众多学生共同探讨此次短视频征集悬赏活动,让更多有愿参与第八届北影节的普通观众能有机会接触这一盛大节日。详情一起来了解!

  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电影局)的指导下,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北京电视台、北京北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于2018年4月15日至22日在北京举办,延续“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七大主体活动,和几百项相关活动的格局。

  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传播中华文化和促进国际电影文化交流的优质平台和载体,受到全球电影界的关注。东京国际电影节、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等国际电影节主席或代表,美国电影协会、法国电影联盟、英国电影协会、加拿大联邦影视中心、德国电影协会、意大利电影影像和多媒体工业协会、波兰电影协会等国际行业协会高层或代表,以及数百家中外影视企业、万余名电影行业专业人士,将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各项活动,与北京国际电影节携手“共享资源,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