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游侠索罗》前瞻预告欢乐多 年轻版韩·索罗踏上冒险征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8 16:10: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出品、卢卡斯影业制作的《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今日发布了一款预告片前瞻,15秒的预告中既有韩·索罗和一帮枪手对峙,剑拔弩张的场景,也让人看到了飞船大战劲爆炫酷的场面。而影片的正式预告将在明日发布,想必正式预告将带给大家更多的信息。

预告海报 

  《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讲述的是韩·索罗年轻时候的冒险故事,他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他驾驶的千年隼号飞船也是威名远播。片中演员阿尔登·艾伦瑞奇饰演男主角韩·索罗,“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饰演Qi'Ra,唐纳德·格洛沃饰演臭名昭著的赌徒兰多·卡瑞辛,伍迪·哈里森、Joonas Suotamo、菲比·沃勒-布里奇、桑迪·牛顿、“幻视”保罗·贝坦尼、沃维克·戴维斯等也参演。

  《星球大战外传:游侠索罗》已经确定会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首映,首映日期为当地时间5月15日,比北美公映日期5月25日早了10天,中国内地上映时间未定,不过有可能与北美同步。

  这不是《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首次在戛纳亮相了,《星球大战前传二:克隆人的进攻》和《星球大战前传三:西斯的复仇》分别于2002年和2005年在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进行展映。

艾米莉亚·克拉克和男主角阿尔登·艾伦瑞奇

  说起来,这部《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现在并不被所有人看好,因为它遭遇的事情实在是有些多。

  首先是导演突然换人。《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的原导演为菲尔·洛德和克里斯·米勒,两人曾合作《乐高大电影》和《龙虎少年队》,成绩也算可以。不过在这部《星球大战》电影上,两位导演的制片人有了很大分歧,最后虽然已经开拍几个月了,但最后俩人还是被炒了,换成了朗·霍华德(《美丽心灵》《极速风流》),进而接手进行了大规模补拍。

  其次是海报涉嫌抄袭。今年年初《星球大战:韩·索罗》发布的一组角色海报,被指抄袭法国艺术家Hachim Bahous在2015年为索尼唱片设计的专辑封面,二者不仅概念构图一模一样,连颜色也都相同。

  作为美国国民级别的电影系列,《星球大战》系列电影自然非常重要,那么这部外传电影具体评价和票房情况如何,只能等待上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