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周五票房《寂静之地》登顶冠军 《头号玩家》累计票房仅内地一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8 11:15: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市场本周五票房成绩揭晓,有不少影片的表现都超出了预期。本周五有四部新片大规模开画,其中派拉蒙影业出品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北美周五首日以1900万美元的成绩登上榜首,预计开画3天票房有望看齐4500万美元或更多,这一成绩对余部恐怖片来说,相当优秀了。

《寂静之地》剧照

  《寂静之地》的制作成本仅1700万美元,该片在烂番茄的好评率一度达到100%,目前是媒体好评率高达97%,观众好评率达87%,MetaCritic综合评分为82/100,观众评分网站CinemaScore获得B+成绩。这是派拉蒙影业最近12个月以来预计开画3天票房最高的影片,有望高于《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首周末4468万美元)。

  《寂静之地》由艾米丽·布朗特主演,她的老公约翰·卡拉辛斯基自导自演,两位小演员诺亚·尤佩和米莉森·西蒙斯也参与演出。影片讲述了一个四口之家遭遇神秘生物的威胁,这些生物根据猎物的声音行动,所以这家人必须默不作声地生活。一旦它们听见你,就会开始追捕你。放出的预告片就已经十分惊险了,想必正片的紧张程度更甚。

  周五票房亚军是由约翰·塞纳联手莱斯利·曼恩、艾克·拜瑞豪兹出演的喜剧《护航者》,报收781万美元。影片讲述三位家长偶然发现各自的女儿计划在毕业舞会上破处。为了阻止好奇的孩子们,三位家长“闻鸡起舞”,联手展开了一个纰漏百出的“秘密计划”,上演了一出“围鸡总动员”。该片是一部R级喜剧片,先期评价并不好,不过上映之后评价不错,目前在烂番茄有83%的新鲜度。

《头号玩家》海报

  斯皮尔伯格的《头号玩家》以680万美元票房位居周五票房季军,目前该片累计票房达到7866万美元(约5亿人民币)。该片在中国内地票房形式一片大好,目前累计票房已逼近10亿人民币,几乎是北美票房的两倍。

  《黑豹》周五再收233万美元票房排在单日第五,累计票房达到6.593亿。《黑豹》预计本周会超过詹姆斯·卡梅隆的《泰坦尼克号》(6.595亿),登上北美影史票房榜第三位,前两位的影片分别是《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9.37亿)和《阿凡达》(7.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