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4月电影前瞻:国产片《暴裂无声》《幕后玩家》各有特色受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3 20:49:3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经历了3月份的进口片混战之后,4月份便是国产片的天下了,当然也因为开头“清明档”和结尾“五一档”的助力。去年的4月份《速度与激情8》引起观影热潮,今年虽然没有“速激”系列电影,但还有巨石强森,他主演的《狂暴巨兽》将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超级体验。

  总体来说,4月份上映的国产片都不是花费特别多的大制作,但影片也各有特色。《暴裂无声》是一部犯罪悬疑片,《心迷宫》导演忻钰坤的新作,由宋洋、姜武、袁文康主演,讲述哑巴矿工父亲在寻找失踪儿子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人和事,据悉影片有很多“暴裂”镜头。国产恐怖电影《中邪》本来定档4月4日,但后来因为技术原因退出清明档期了,新的档期将择日公布。

  还有徐峥的《幕后玩家》,之前的几部电影《泰囧》《港囧》《心花路放》,徐峥在国产喜剧方面的处理技术颇受观众欢迎,只不过这次在新片《幕后玩家》中,他不再是搞笑的担当,而是变身金融才子耍起了阴谋诡计。该片前期宣传比较低调、神秘,蛮让人期待影片上映的。

  虽然4月份的进口片比3月少了一些,但质量都还蛮不错的。首先就是巨石强森主演的《狂暴巨兽》,没了刺激的飙车大戏,还有强森的打怪救人。故事讲述某实验室的高科技装置出了问题,让卫星掉到了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制造了猩猩、蜥蜴和狼三个大怪兽,怪兽开始袭击美国各地,强森扮演的前海军陆战队成员一人对战三大怪兽。

  当然除了《狂暴巨兽》,还有《湮灭》、《犬之岛》等片也很有看点。《湮灭》由娜塔莉·波特曼主演,为观众呈现了一个科幻又危险的世界。《犬之岛》则是韦斯·安德森导演的新作,讲述小男孩在“犬之岛”上经历了种种磨难和奇妙邂逅,与狗狗们上演了一段温情有趣、超级治愈的童话故事。4月进口片中还有一部印度电影《起跑线》,近几年印度电影在中国形式一片大好,不知道这部《起跑线》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4月上映电影一览

  4月4日:《暴裂无声》《起跑线》《奇葩朵朵》《清水里的刀子》

  4月5日:《猫与桃花源》《冰雪女王3:火与冰》《疯狂这一年》

  4月13日:《狂暴巨兽》《湮灭》《夺命来电》《寻找罗麦》《西北风云》《毕业作品》《凌晨两点半》《二师兄来了》《青春后驱动》

  4月16日:《凤皇传》

  4月19日:《壹号别墅》

  4月20日:《犬之岛》《脱单告急》《21克拉》《米花之味》《黄金花》《理想之路》《冰封迷案》

  4月28日:《低压槽:欲望之城》《幕后玩家》《战神纪》《后来的我们》《玛丽与魔女之花》《小公主艾薇拉与神秘王国》《深海历险记》

  4月29日:《龙在哪里?》《功夫四侠:勇闯地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