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营救之神”连姆·尼森66岁还能打 《通勤营救》继续救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3 16:34: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出演了诸多“营救”系列电影的好莱坞男演员连姆·尼森,新作《通勤营救》已经在中国内地上映4天了,只不过因为有更吸引观众的《头号玩家》以及老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通勤营救》的票房成绩不怎么好。该片上映首日仅收获800余万票房,排在单日第四名,之后成绩稳定地呆在单日第三,目前累计票房近3000万。

《通勤营救》中的连姆·尼森 

  连姆·尼森现年已经66岁,却依然能打,电影中每天需要乘坐通勤火车上下班的他遭遇了精心设计的阴谋,他为了拯救全车人的生命,与歹徒斗智斗勇。于是观众们又见识到了他“营救之神”的帅气一面。

  用“营救之神”这一词来形容连姆·尼森的演艺生涯非常贴切。因为在他主演的电影中,他大部分的职责就是在救人、救人。救人,2009年在美国上映的《飓风营救》,就是连姆·尼森“营救”宇宙的正式开端。

《辛德勒的名单》中的连姆·尼森(左) 

  不过这里想先说一下另外一部电影,那就是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连姆·尼森主演的《辛德勒的名单》,这部在各大佳片榜单上占据前几名位置的电影,也是主演连姆·尼森在全力营救,影片再现了德国企业家奥斯卡·辛德勒(Oskar Schindler)与其夫人埃米莉·辛德勒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倾家荡产保护了1200余名犹太人免遭法西斯杀害的真实历史事件。这部电影为连姆·尼森拿到了奥斯卡“最佳男主”的提名,但最终输给了《费城故事》的汤姆·汉克斯。

《飓风营救3》
《空中营救》
 

  成本仅2500万美元的《飓风营救》让连姆·尼森晋升为好莱坞的一枚硬汉,之后又出演了第二部和第三部《飓风营救》。除了这三部曲,2014年连姆·尼森主演了《空中营救》,他饰演一位需要保护飞机上全体乘客安全的空警。在这次飞机上的营救之后,今年上映的《通勤营救》中地点变成了火车,如开头所说的那样,连姆·尼森饰演的麦考利,需要救下一火车的人。

  现在飞机上、火车上都救过人了,“营救之神”连姆·尼森的下一步救人,会发生在什么交通工具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