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人间至味是清欢》开播 佟大为陈乔恩成互怼CP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3 11:03:37

  由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主演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近期将登陆深圳卫视、贵州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元一传媒、上象娱乐、半糖影视、佟悦名新联合出品,悦虎传媒发行。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当70、80、90三个不同年代主角的个性碰撞,构筑了独特的“金字塔”式情节,新颖的视角将带领观众进入现代剧2.0时代。

  佟大为饰演的是人到中年的丁人间,在剧中是一名遭遇职场危机、婚姻危机、的IT男。丁人间拥有大叔的外表却有一颗超萌的童心,逗趣属性尽显。为了深化丁人间的IT码农形象,佟大为在戏外更是深入“后厂村”,打卡上班,成为了一名实习IT工程师,黑框眼镜搭配格子衫帅气重塑码农形象。

  陈乔恩饰演的安清欢,尊崇个人奋斗敢爱敢恨的高级白领,表面上时尚靓丽,实则性格多变。但她却凭借自己的努力拼搏一步步成为商业精英。先有前男友狠心抛弃,后有顶头上司处处为难,而她从未忘记自己的初心,在职场上叱咤风云,没在尔虞我诈中迷失自我。都市爱情喜剧对于陈乔恩可以称得上手到擒来了,她把安清欢这个角色饰演的入木三分。

  作为一部都市职场情感大戏,《人间至味是清欢》不同于以往“霸道总裁+傻白甜”的套路,而是将安于现状、不求上进的中年大叔作为男主角,抠门、斤斤计较、性格逗比的人物设置与以往都市剧有很大不同;而女主角安清欢御姐的外表有一颗渴望温暖的内心,作为新时代的都市白领女性,她不爱霸道小爷翟至味,最后偏偏爱上了与之时常拌嘴的丁人间也是令人意想不到。主角人设反套路有亮点有新意,剧情紧凑有趣,让观众欲罢不能,受到关注也是在情理之中。《人间至味是清欢》在保留以往现实题材的优点的下,开启了新型的恋爱模式,将经济适用男与霸气女精英相混搭,改变常规男强女弱的恋爱模式,上演“怼怼更健康”爆笑故事。

  丁人间和安清欢的第一次见面就颇多笑点,两人在机场因误会大打出手,并因打架受到了警察叔叔的教育。而两人的缘分又怎能止步于此,停车场偶遇后,丁人间又变身安清欢的“专属司机”,座位靠手调、空调靠手摇,关音乐还要加收小费,“幼稚丁三岁”的表现简直惊呆安清欢,两人在车上火力全开,互怼技能一级棒。

  丁人间和安清欢这对互怼CP的关系到底会如何发展?4月3日起记得准时守候深圳卫视、4月5日起贵州卫视晚间黄金档。好剧放送不止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