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秦海璐“追尾”陈伟霆 “女大佬”人设引期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3 09:53: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南方有乔木》开播前,秦海璐就和陈伟霆在微博上频频互动,让安宁和时樾这对CP的话题度直线上升。今天,开播后不断激起网友好奇心的安宁将正式回归。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时樾(陈伟霆饰)和南乔(白百何 饰)即将确定恋爱关系,但安宁(秦海璐 饰)的突然出现使得两人的感情面临危机。安宁会怎样追回“变心”的时樾,也让人十分期待。

  安宁“追尾”霸气回归  摸腰扯衣角满分少女感

1陈伟霆
2秦海璐 

  《南方有乔木》开播以来,第一集就频频在回忆和他人口中出现的安宁是剧中不可忽视的存在。短暂上线时一句强势的“时樾,玩够了就该回来了”台词让网友大呼带感,一度引发热议。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安宁开车故意“追尾”时樾和南乔,霸气回归。这场“意外”事故的设计显示出了她霸道强势的性格,但她面对时樾时却又展现出了满满的少女感。剧情中,安宁指尖划过时樾的后腰并牵住了他衣角,低头浅笑跟随时樾一前一后走进房间。短短的几个动作把安宁的娇羞和对时樾的依恋展现得淋漓尽致。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一系列温柔的动作也显示出了她对时樾的了解和掌控,宣誓了自己的主权。

  对于“苏倒”一众网友的“摸腰”“扯衣角”动作,秦海璐在采访中坦言这些小动作都是“现场设计的”,是为了在“不伤剧本的情况下把人物心理和情感过程讲清楚”。秦海璐还表示安宁和时樾是“游走在刀刃上的恋人”,他们的“爱情是用生命来陪伴彼此”的,这种爱中带着痛意和恨意,因此两人的互动会比较激烈,所以才会有大火的“掐脖子”剧情。安宁出场之后两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不禁让人更加期待。

  秦海璐演绎安宁气场全开 “女大佬”人设引期待

3陈伟霆秦海璐
4陈伟霆秦海璐 

  安宁的人物形象是一个气场强大的御姐,虽气质冷艳妩媚但眉宇间却有不怒自威的气势。对选择秦海璐来出演的原因,林妍导演在采访中坦言秦海璐现实中是“大哥性格”,和安宁的人设很贴合,而且她“相信秦海璐的演技”。事实证明秦海璐除了没有让导演和观众失望之外,还带给了大家许多惊喜。从曝光的片花和各式预告中可以看出,安宁对待手下强势霸道,酒杯爆头毫不迟疑;而面对时樾,又会显露出陷入爱情中的“小女人”情态,眼神和动作都与平时的安姐截然不同。这样的诠释也显示出了秦海璐对角色理解的深刻和精湛纯熟的演技。

  国产剧中鲜有强势的女性角色,性格层次如此丰富的“女大佬”人设更是罕见,而观众对安宁一角的认可则有着更深远的意义,说明市场对中生代大女主的信心在逐渐增强。中生代女演员在当下的电视剧市场环境下戏路受限,面临诸多困境。之前《淑女的品格》大火表明了市场风向的变动,但毕竟只是设想。而《南方有乔木》中强势成熟的安宁则为国产剧人物塑造提供了新的方向:中生代女演员可以作为拥有独立人格的、有魅力的形象在电视剧中出现。除此之外,剧中“女大佬”安宁和“得力助手”时樾的感情线也是一般国产剧很少涉猎的剧情类型,而《南方有乔木》对两人复杂感情浓墨重彩的呈现也因此显得十分特别,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南方有乔木》开播以来热度不减,时樾和南乔的感情走向一直是网友讨论的热点话题,安宁的正式上线也为剧集掀起了又一个高潮。三人之间的感情走向究竟会如何,请持续关注每天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的《南方有乔木》,一起寻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