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新相亲时代》“现实版樊胜美”惹全场心疼暴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4-01 10:53:31

  看点网讯 本周日晚21:10,由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第二期持续热播。首期节目同时段收视斩获第一,市场份额更是居周日档所有节目第一。同时担纲两档相亲节目主持的孟非也感叹:“《新相亲时代》与《非诚勿扰》最大的区别在于——有父母在,现场嘉宾牵手的意愿更为强烈。”

美女老师长腿逆天
 

  本期将播出“男生家庭专场”,男嘉宾父母坐镇第一现场把关,竞争更为激烈。其中一位男嘉宾爸爸堪称翻版“周润发”,就连女嘉宾上台后都忍不住夸赞:“叔叔好帅!”还有一位男嘉宾妈妈更是亮出殷实家底,壕气放话:“只要你来,我马上就把五套房子其中一套过户给你!”

  “现实版樊胜美”自曝坎坷身世

  男嘉宾妈妈心疼暴哭:来我家,我会待你像亲生女儿

  本周,“男生家庭专场”来袭,集结众多优质“小鲜肉”,然而“僧多粥少”的局势也使得这场真爱之战更为激烈。企业女强人登台送上自己烘焙的甜点作为见面礼,事业有成又烧得一手好菜,被男嘉宾夸赞“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正是这样一位独立自信的女孩,背后却承担着别人想象不到的经济压力,7个孩子的家庭靠着她的一己之力,还帮父母治病、帮弟弟还债,如同“现实版樊胜美”,得知这些后,全场嘉宾瞬间泪奔直呼心疼!

家人为男嘉宾争取

  从最苦的日子一路走来,到如今变得自信又独立,“小诸葛妈妈”一家是最能感同身受的。同样经历过这些艰难岁月,男嘉宾姐姐感伤回忆止不住落泪称:“你来我家,我妈一定会像对亲生女儿一样疼你。”“小诸葛妈妈”更是感动到掩面大哭,话都说不出来......面对男嘉宾的真情流露以及父母的强烈喜爱,她会作何选择?

  美女老师长腿逆天 却遭整容质疑

  女嘉宾要宠物不要男友 遇父母接连灭灯

  本期的三位女嘉宾个个都是高颜值的优质代表,其中一位大学美女老师更是有着超模身材,逆天大长腿惊艳众人,男嘉宾妈妈惊叹称作“天外仙子”。除此之外,首位登场的女嘉宾是一位舞蹈演员,笑容明朗、姿态优雅的她给男嘉宾和父母留下极佳的第一印象。随后,女嘉宾表示自己有一条养了8年的宠物狗,在养狗这件事上她绝不会妥协,宣称:“我宁愿放弃你,也不会放弃狗。”现场即刻爆发宠物与爱人的争议,好几组家庭毫不犹豫地灭了灯。

嘉宾妈妈见孟非超激动

  不光是养狗这一条,有位男嘉宾的妈妈还对女嘉宾的职业提出质疑,“没有哪个家庭能守着女孩天天跳舞,我们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而在第三现场的女嘉宾妈妈听后硬是强压怒火,立即连线第一现场,霸气回怼:“舞蹈演员是她的职业,就算您不了解这个职业也不应该对我的女儿进行人身攻击!”就在火药味正浓的时候,男嘉宾突然爆灯表白心意,可由于小时候对狗有阴影,男嘉宾还是希望她能为了自己不养狗,女嘉宾会作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