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SWIN男团携手《心动的味道·厨语》主视觉海报神秘来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9 15:24:27

  近日,SWIN男团相约《心动的味道·厨语》,开启一场全新的美味探索之旅。由依海文化携手爱奇艺联合出品,美的厨电独家冠名播出的全国大型偶像美食互动节目首曝主视觉海报。主视觉中,清新马卡龙色彩和美食元素巧妙融合,粉蓝相间中年轻且充满心动趣味的节目主题初见真容。随着主视觉海报的发布,这场以美食为名助全世界年轻人说爱的圆梦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心动的味道·厨语》

  主视觉海报惊喜亮相 触电“心动”

  《心动的味道·厨语》旨在通过美食激发人们的勇气,将勇敢说爱的态度传递给更多“心动未行动”的观众。此次曝光的主视觉海报画风清新十足,海报中最亮眼的除了logo便是马卡龙背景下六位“心动许愿官”组成的等边三角形,美食元素围绕期间,形成充满美味灵感的最稳定结构,从视觉上便给人以趣味横生、内容可期的即视感。令人不禁期待,在SWIN小哥哥们的帮助下,自己一直未敢说出的爱将以怎样的方式惊喜呈现。

  心动告白计划火力全开 2018现象级美食网综强势来袭

  《心动的味道·厨语》自曝光以来就备受关注。节目专门为“心动未行动”的年轻人特别设立的征集活动“心动告白计划”一经发布便收到了全网的热切关注,许多网友都争相评论转发,为自己争取“说爱”机会。“心动告白计划”向全世界年轻人征集美食告白,只要你有动人心弦的情感故事、感人至深的美食记忆,就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讲给节目组听,更有机会成为节目中的幸运儿,在SWIN小哥哥的帮助下用美食完成自己的“许愿书”,不让青春抱憾。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能够在偶像的帮助下向心爱的人告白,成功率一定是百分百的。”“节目组能给年轻人这样一个告白说爱的机会,简直太贴心了!”。

《心动的味道·厨语》

  不同于其他美食网综囿于传统推介美食、现场烹饪美食的模式,《心动的味道·厨语》突破性的挖掘美食全新属性,将现代人情感共鸣点融入其中,以美食作为情感载体,带观众领略生活百味、在忙碌的现代生活里寻回最真挚的爱。这不仅仅是一次次拥抱美好的告白行动,也是美食网综新方向的初探。在突破常规的节目设置下,SWIN小哥哥们会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素人带来惊喜?节目中会有多少感人至深的故事?都等待着我们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