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继科景甜公布恋情 “国乒三少”都找到幸福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8 16:13: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3月28日,张继科和景甜正式公布恋情,张继科微博晒出与景甜的合影,并配文:“K[心]T@景甜 ”,照片中,两人手牵着手在海边漫步,景美人更美。随后景甜转发回应:“T[心]K@张继科”,两人的公布方式真的超甜。

张继科景甜
张继科景甜公布恋情

  3月28日早上7点21分,328既是“相爱吧”的谐音,2010年3月28日也是张继科首次获得个人亚洲杯男单冠军的日子,而且时间7点21分=721,刚好是景甜的生日。张继科浪漫的小心思还不只如此。

  张继科曾经在节目中写K[心]T,现在一看不正是表白景甜呢!此外还有张继科微博抢景甜红包,两人微博暧昧互动,用情侣头像等。

  2月4日,张继科立春发表新诗,被网友们发现暗藏“景甜”二字,景甜不仅点攒了这条信息,还随后留言:“叮咚!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2月6日,张继科被拍到赴剧组探班景甜,之后两人返回女方下榻酒店,景甜的助理和司机也共同接张继科。两人还被拍到车内甜蜜亲吻呢。从这些甜腻人的小细节再到今天在微博公布恋情大方撒糖,张继科和景甜两个人真的是太浪漫了。

  说起来,去年12月中旬,同是兵乓球运动员的马龙公开一家三口手比心照片,宣布当爸的时候,不少网友和粉丝还在为张继科着急。被称为“国乒三少”的好兄弟许昕、马龙和张继科,许昕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就向相恋多年的女友姚彦求婚了,之后领证成家受到网友祝福;马龙从去年爆出恋情之后不久就与老婆领证结婚,去年12月10日更是在微博晒出宝宝的小手宣布升级当爸;而当时的张继科,他还在专注写诗……

  好在如今张继科和景甜也大方公布恋情了,按照以前这秀恩爱互动的频率,之后两人也会经常发糖撒“狗粮”吧,据悉景甜还自曝会在35岁前结婚生子,祝福景甜张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