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环太平洋2”冲击5亿领跑内地大盘 《三块广告牌》重返单日前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8 11:02: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周二大盘较前一日下跌7%,单日报收6156万。单片方面,《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周二再大跌两成,单日2585万蝉联单日冠军,走势基本复制《黑豹》同期,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不能迅速收窄跌幅,那么影片就难超五年前首部电影《环太平洋》的收官成绩了(6.95亿)。该片累计票房4.67亿向5亿大关发起冲击。

  第二名《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昨日报收1053万,累计票房达到4.6亿。《厉害了,我的国》排名单日第三,环比再大幅逆跌三成,累计分账票房也已经突破4亿关口。《红海行动》和《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分列第四、五名。

  让人比较意外又惊喜的是,昨日奥斯卡提名影片《三块广告牌》重返单日前十,内地累计票房已经达到6338万,换算成美元已经突破千万,这一成绩对于艺术联盟上映的影片而言实属不易。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3月27日周二内地大盘报收6156万,环比下跌7%。其中,《环太平洋:雷霆再起》2585万,上映5天累计4.67亿;《古墓丽影:源起之战》1053万,上映12天累计4.60亿;《厉害了,我的国》758万,上映26天累计4.10亿;《红海行动》591万,上映40天累计35.78亿;《小萝莉的猴神大叔》346万,上映26天累计2.73亿;《黑豹》206万,上映19天累计6.56亿;《唐人街探案2》204万,上映40天累计33.87亿;《水形物语》123万,上映12天累计1.02亿;《脱皮爸爸》41万,上映5天累计733万;《三块广告牌》37万,上映26天累计6338万。

  本周末又有一波新片上映了,由顾长卫导演的爱情片《遇见你真好》(3月29日)打头阵,之后周五大幅上映的进口片有4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新作《头号玩家》、连姆·尼森主演的犯罪片《通勤营救》、俄罗斯的歌舞片《花滑女王》以及福山雅治主演的日本悬疑电影《第三度嫌疑人》。国产片方面,刘仪伟导演、小沈阳陈意涵主演的喜剧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朱丹主演剧情电影《爸爸的木房子》、陈思诚倪虹洁新片《约会大师之爱在响螺湾》等8部。本周末将又是一场新片老片的票房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