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乔振宇回乡做公益 《我们在行动》传递正能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8 09:58: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天(3月28日)晚十点,由东方卫视、易居中国、新浪微博联合出品的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将走进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乡地灵村。本期节目中,广西籍演员乔振宇作为公益大使回到家乡,零报酬参与三天两夜的农村体验,农作、做糍粑……为家乡脱贫出谋划策,传递正能量。

海报
嘉宾见面
嘉宾品尝农家饭
乔振宇 

  本期节目中,演员乔振宇与歌唱家蔡国庆、企业家朱旭东、主持人陈蓉一起为古老侗寨村落的脱贫进行深度调研,致力做出精准有效的扶贫。几位公益大使们随村长一起走访村中,与村民同吃同住,切身感受当地生活现状,体验特色农作。嘉宾们一同竞争“荣誉村支书”,乔振宇与陈蓉一起用地灵村特有的红糯米做糍粑,分发给小朋友们。面对热情淳朴的村民们,大家围炉夜话,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希望可以通过节目助力扶贫的美好愿望。

  对于此次回到故乡广西,乔振宇格外有所感触,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多年在外拍戏的他,当得知有可以帮助家乡贫困村落改善的机会,立即决定参加这次公益之旅。“真心想为父老乡亲们做点事,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他们,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助力公益。”

乔振宇陈蓉
乔振宇分发糍粑
乔振宇体验农作
乔振宇做糍粑 

  究竟《我们在行动》的公益大使们将如何实际帮助村民们,面对分歧又将如何解决?敬请锁定今晚22:00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一起助力精准扶贫公益行动,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