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新相亲时代》发布“春节相亲报告”:现代人见面到结婚平均100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4 14:32:13
  每逢佳节,无数适婚单身男女青年,总会被问及一个“世纪难题”——“怎么还不带个男/女朋友回家?”近日,江苏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联合珍爱网,整合春节期间后台大数据,发布“春节相亲报告”。数据显示,珍爱网1.4亿用户中,92年用户现在占最大比例。

“国民月老”孟非坐镇

《新相亲时代》发布“春节相亲报告_

  92年单身男女最着急结婚!

  早前,《新相亲时代》曾联合微博春节数据,整理出一轮“春节相亲报告”,数据显示,在春节期间,微博“相亲”热议指数,相较平时飙涨了200%。今天发布的第二轮相亲报告,再次证实春节催婚激发脱单欲,珍爱网节后注册用户量暴涨112%。

  微博数据中,“90后已全面进入‘相亲时代’,95后已加入被催婚一族”这个结论,曾引发微博网友热烈讨论。根据珍爱网后台数据整理,注册珍爱网的1.4亿用户中,90后占比43%,的确占据最大比例,其中又以92年生的单身男女用户最多、最着急结婚,占16.7%。

单身傲娇女超5成

父母催婚是单身压力的重要来源

客观主观因素影响婚恋交友的原因

  相亲见面后平均100天就能结婚!

  在单身青年的自我考量中,“理想型未出现”、“圈子小不积极参加社交活动”等客观因素,以及“自己很被动从不主动出击”、“习惯单身不想改变”等主观因素,都成为影响婚恋交友的原因。半数以上单身用户感觉找对象很难,或者难以进入恋爱状态,明知脱单困难,依旧无所行动,只有19%的人在积极相亲。

每周日晚《新相亲时代》帮你脱单

相亲见面后平均100天就能结婚

  数据显示,通过珍爱网相亲成功进入婚姻的用户们,见面到恋爱,平均耗时26天,恋爱到结婚,平均用时66天。也就是说,只要肯积极迈出相亲这一步,平均100天就能完成婚姻大事。

珍爱网1.4亿用户中,92年用户占最大比例

最易单身职业大揭秘

  近来,有关相亲的话题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春节期间,就有“老板迫于家庭压力回家相亲”等十大相亲话题,荣登春节热搜榜;微博网友热聊相亲超14059分钟,相当于10天不眠不休!联合珍爱网发布的相亲报告也透露,春节期间,父母催婚是单身压力的重要来源。有父母把关,“国民月老”孟非坐镇,强强联手,每周日晚21:10,《新相亲时代》帮你脱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