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发行了《房间》《月光男孩》《伯德小姐》的好莱坞电影公司A24怎么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3-21 17:02: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因为迪士尼收购20世纪福斯的交易正在进行中,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迪士尼、华纳、环球、福斯、索尼、派拉蒙)将变五大的结果,也让不少人关注。其实最近几年,好莱坞也有一些新的电影公司慢慢占据一席之地,今天要说的就是其中之一——A24。

  A24公司由丹尼尔·卡兹、大卫·范克尔和约翰·霍齐斯于2012年创立,这三人之前的履历分别是任职金融巨擎古根海姆合伙人公司、独立电影发行公司示波器的联合创始人与董事长、制片公司Big Beach的制片与开发部门经理,眼光独到的三个人制作、发行影片的实力很强,他们公司的代表作品有第8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布丽·拉尔森作品《房间》、第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月光男孩》、第9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作品《伯德小姐》,以及《圣鹿之死》《灾难艺术家》《佛罗里达乐园》等等。

  A24的选片风格多样,既有充满青春少女心的喜剧冒险片《春假》、人工智能题材《机械姬》、人性复杂又充满希望的《房间》,也有LGBT题材的《月光男孩》。

  总得来说,A24选择的片子都是那些被好莱坞大公司们忽略的边缘化故事,但是影片能透过具体的某些点达到与观众、评委的共鸣,是在颁奖季各大奖项中的热门选手。

  布丽·拉尔森凭借《房间》获得第88届奥斯卡影后

《房间》海报 

  2015年A24发行的三部重要电影《房间》《机械姬》《艾米》让他它首次杀入颁奖季,在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上拿到了三个小金人,也让《房间》女主角布丽·拉尔森一举拿下奥斯卡影后。

  全资投入的《月光男孩》拿下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

《月光男孩》海报 

  去年奥斯卡颁奖礼的最佳影片乌龙大家还记得,《月光男孩》最终获奖,该片是A24全资投入的第一部电影,A24和导演巴里·杰金斯合作拍出了一部魅力的电影,并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大放光彩。

《伯德小姐》海报

  去年A24发行的众多作品,优秀的依然不少。首先就是西尔莎·罗南主演的《伯德小姐》,这样一部另类讲述少女青春的电影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奖提名,虽然最终颗粒无收,但这部电影的高度已经达到了。

  另外的《灾难艺术家》《圣鹿之死》《佛罗里达乐园》也都是颇受好评的小成本电影。

  接下来A24的影片有约书亚·萨弗迪导演的《未切割的钻石》、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银湖之底》、提奥·詹姆斯主演的《与人为恶》、威廉·达福和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灯塔》等等,想必又是一些有精彩亮点的颁奖季选手。